萊恩機長:「安全帶綁好了嗎?我們準備起飛囉!」Ryan新系列帶你飛!上!天!

5月的Kakao Friends當然也沒有閒著!韓國國民玩偶萊恩大神要帶你飛!上!天!嗯~萊恩寶貝,人家怕怕!

 

#飛行員萊恩

今年春夏Kakao Friends才剛宣布改走「田園風」,推出多樣新品,這個月馬上變成飛行員啦!人偶自然不用多說,拖鞋、小背包、記事本、眼鏡盒等商品,除了飛行員,他還化身英國紳士,並與UNIQLO強勢聯名行銷手法完全不是省油的燈,甚至直接把新品放在建築物上,來來往往的行人不注意也很難!人氣居高不下,聯名和新品一波波,我只能說創造出萊恩大神的人~實在太神啦!

 

(圖片來源:ig@kakaofriends_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淇淋萊恩

今天夏天Kakao Frineds也化身成冰淇淋,陪你一起度過炎熱的夏天啦!除此之外,還有甜甜圈、馬卡龍等各式造型甜點,看了好想把他們吃下去XD不是啦~我是說捧在手心上,快帶上他們,開一場夏季Party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kakaofriends_official

萊恩大神帶著Kakao Friends一出現,迷得所有女生神魂顛倒!韓流帶動的風氣加上韓國旅遊盛行,讓他們不只在韓國連在世界的遠方也聲名大噪,國內加上觀光客的消費力,讓他們去年銷售額高達近300億台幣,國民玩偶的稱號,果然不是浪得虛名!看完本月的新品,反倒讓人期待下個月的萊恩,究竟會以什麼樣的造型來跟我們見面呢?

 

 

#KAKAO FREINDS #Ryan #泡菜旅遊 #萊恩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