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ERS》黑馬!新生代創作才女再加一,嗓音讓人一秒戀愛的柏克萊少女Mia~

大家最近都在看什麼韓綜呢?這幾年很紅的選秀節目衍生出許多的題材,而今天編輯要介紹的新人創作才女就是《BREAKERS》這檔節目的黑馬Mia!

(圖片來源:Mnet 쇼미더머니/고등래퍼/브레이커스 X M2

 

 

《BREAKERS》目前播至第四集,以「創作歌手們的battle生存戰」為賣點!有許多非主流歌手參與,例如知名創作者PENOMECO、Colde、周永、Hui等人,歌曲充滿各自的特色,新穎的節目形式加上主持人是SHINee的Key,喜歡韓樂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Mia其實是在柏克萊修習作曲的才女!第一戰合作的Eddy Kim就是Mia的學長,而且不得不說,Mia的嗓音真的是開口跪,總是第一句就讓人驚艷,其他人絕對模仿不來,這首〈Dear〉以寫信的方式敘述,是一首在聆聽的時候會聯想到初戀的曲子,就連音源強盜Heize姊姊都想唱的歌,你怎麼能沒聽過!

 

獨特的嗓音和旋律讓人眼前一亮,這大概是Mia充滿魅力的重要原因,第二戰的主題是兜風的曲子,雖然Mia這次的Demo帶被參賽者票選為第一名,卻也有不少網友表示爵士調調跟慵懶的唱腔,應該比較符合一個人小酌的時候聽!

剛開始因為沒有相關情報,其他參賽者都很矚目這位新人,聽完試音帶之後紛紛表示很新鮮、在現今女歌手之中聲音很有自身魅力,觀眾應該最喜歡她的現場舞台,Mia的曲風結合了現在韓國流行的輕音樂風格,讓人聯想到Heize與臉紅的思春期,喜歡這種音樂的人一定會愛上Mia的曲子,受到節目中音樂人的肯定,很期待她往後幾期節目中以及以後在樂壇的表現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EAKERS #Eddy Kim #Heize #Key #Mia #泡菜影劇 #臉紅的思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