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PICK的代言絕對必買~Ghana巧克力系列Top3,每款都想讓人Wanna One!

今年大勢男團Wanna one的回歸,又帶來許多代言啦~其中屬於樂天製菓的旗下品牌Ghana,更是韓國巧克力食品品牌的專門家,也是最近韓國SNS中Po文的大勢商品類別!這次就盤點了韓國網友必買的Ghana商品Top 3,讓你一次享受不同口感的濃郁巧克力香!

 

#Ghana 巧克力

巧克力界中的聖品,絕對少不了「巧克力磚」的存在,巧克力就是要整片拿來嗑才過癮!Ghana的巧克力磚有牛奶和黑巧克力兩種選擇,甜的苦的任君挑選,口感溫潤滑順,只融你口,不融你手!加上弟弟們11人的帥氣照片,只要能全部擁有,就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啊!

 

#Ghana 巧克力牛奶

香蕉牛奶、咖啡牛奶、草莓牛奶已經退燒了,現在最夯的是Ghana的巧克力牛奶!不同瓶身包裝,而且在便利商店就能輕鬆買的到,隨時隨地都能享受到香醇的可可風味!尤其每個月,女生們總有幾天心情不好的日子,此時更是需要溫暖在心頭的巧克力牛奶的陪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hana 冰淇淋

還沒夏天就已經被熱到暈頭轉向,台灣的天氣一天比一天熱,雖然最近韓國氣溫,還在春寒的階段中,不過超級不怕冷的韓國人,還是要在十度以下的低溫大吃冰淇淋才過癮!這時候就不能錯過Ghana的巧克力冰淇淋!香濃牛奶巧克力風味的冰淇淋基底,外層也淋上巧克力醬,甜蜜的滋味更上一層樓!另外也有便利吸入包的Choco ice,這麼貼心的Ghana商品,不買可惜~

這次Wanna one代言的Ghana系列,帶起了一股可可風潮,隨時都能看見網路上出現Ghana的蹤跡!到韓國玩,也別忘了搜刮Ghana商品,滿足巧克力控的慾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hana #Ghana巧克力 #WannaOne #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牛奶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韓國便利商店 #韓國巧克力 #韓國必買 #가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