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會有這天!CGV推出BT21系列飲料杯,身為阿米「錢」當然早就準備好!

BTS防彈少年團在海外開啟巡迴演唱會的時候,雖然暫時看不到他們,但我們還是可以看到「BT21小分隊」!這次我們超萌BT21小分隊和韓國連鎖電影院CGV聯名,推出超可愛公仔造型飲料杯!好~想~要~

與愛人來場美麗的電影約會,順便把BT21小分隊一起帶回家!BT21造型飲料杯,可以拿來裝任何你想喝的東西~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公司都很適合唷!另外,飲料杯上的造型公仔還可以拆下來拿來當裝飾品,快把錢包準備好~跟小分隊一起迎接秋天吧!

而且這次的組合跟之前的都不一樣,
組合一「爆米花+汽水」17,500韓元(約台幣480元)就可以獲得爆米花(大)1個、BT21造型杯汽水(中)2杯
組合二「爆米花+汽水+BT21造型杯7個+BT21護照夾1個」44,000韓元(約台幣1,200元)

這次BT21小分隊飲料杯僅此一次,售完為止喔!泡菜編推薦買組合二~用小分隊來佈置辦公桌或是書桌,讓不管在什麼時候都可以看著BT21,把電充滿滿哦~世界各地的阿米千萬不要錯過!
info.
活動時間:2018/09/15(六)~售完為止
活動地點:韓國全區CGV電影院
(圖片來源:CGV官方網站

#BT21 #BT21聯名 #BTS #CGV #CGV BT21 #泡菜追星 #聯名商品 #防彈少年團 #韓國CG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