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幕】噴漆瓶裡藏著baskin robbins冰淇淋!31冰淇淋超好玩體驗店,還可以get街頭美照啊!

最近卯起來大聯名的baskin robbins 31冰淇淋,除了前一陣子推出的養樂多聯名口味,超搭口感深受好評。這次還跟小小兵合作,放出小小兵配色的冰淇淋,管他什麼味道就是想敗一支拍照啊!每次出手必中的baskin robbins 31,這次居然又默默開一間體驗概念店「baskin robbins LOOK」,光看到釋出影片就超想衝一發,看起來實在超好玩的啦!

 

 

這次baskinrobbins跳脫以往結合角色、食物等品牌,聯手韓國新銳設計師Sambypen。原來這些可愛又色彩豐富的插畫作品背後,藏著帥氣的小鮮肉啊~年紀輕輕就開過很多展覽,也是潮流圈的新寵兒。結合藝術與街頭風格的作品深受好評,之前參加過Nike的35週年的品牌活動,改造典鞋款 AF-1。以及在饒舌歌手Reddy一曲〈 Supreme 〉中,MV 裡穿插的動畫也是出於他手喲!(好帥喔~少女心爆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BR31冰淇淋主色調粉色藍色,設計的似米其林寶寶的角色,充斥著整個體驗概念店。整個概念店散發滿滿的街頭感,處處可見街頭塗鴉、滑板、噴漆等等,就連裝冰淇淋的杯子,也是噴漆桶來著!感覺就像走進哪個美國街頭小巷,處處都很適合來張率性街拍,可愛與帥氣兼具的概念店,實在很特別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好玩的來了~既然是體驗店,玩遊戲什麼的當然不會少!「baskin robbins LOOK」裡有一處超~大的遊戲牆,讓大家直接螢幕觸控的大面板,在限定秒數裡,將面板上顯示的冰淇淋圖示全部消滅,好玩又舒壓,感覺玩完一趟,還可以消滅卡路里。吃完冰淇淋玩這個剛剛好啊~

 

不只如此,店內角落處處都是超有設計感的小空間,讓人從頭拍到尾,店內拍完改拍冰淇淋罐,櫃檯還有販售設計感十足的小物。藍紫色的霓虹燈,加上有點桃粉的燈光,感覺就像置身於神秘街頭裡,變身成時尚潮妞!這次就來釋放壓力,吃個冰淇淋,玩個互動遊戲,還有拍爆記憶體get張人生街頭帥照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배스킨라빈스 LOOK

地址:首爾江南區島山大路11路15

 

【延伸閱讀】

冰淇淋男孩與養樂多女孩的命中註定的相遇!Baskin Robbins最新聯名,我只想大吃柳俊烈的冰淇淋~

31冰淇淋全新概念店,必玩復古拍貼機~限定口味跟100種冰淇淋,月經來痛死也要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1冰淇淋再出大招!24小時的「ICECREAM ATM」就算店還開著我也要去玩!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31冰淇淋 #Baskin Robbins #baskin robbins LOOK #Sambypen #冰淇淋 #小小兵 #概念店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街頭風 #設計師 #韓國31冰淇淋 #養樂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