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IG祕技】一次收集七種顏色「濟州彩虹色打卡景點top7」為你的版面上一層粉嫩濾鏡吧!

網美們看過來照過來,韓國最美的渡假島「濟州」,是一個完全沒有污染的海島島上也有很多美景可以拍照打卡,四季都有不同風景的濟州,居然也可以收集到「彩虹七色打卡點」濟州之旅拍好拍滿,然後就可以為自己的instagram版面增添讓人羨慕到爆的超美濾鏡啦!

 

#홍가시나무길 紅葉石楠路

首先是火辣的紅色,給人強烈的印象,也是彩虹七色的打頭陣。每年的5、6月就會陸續染紅整條馬路兩側,這個地方位於西歸浦市的耽羅大學附近,由於地點隱密,算是一個期間限定版的秘境喔!

info.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1100로 50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김경숙 해바라기 농장

這個「金京淑向日葵農場」是近年來相當有人氣的特色農場,有佔地非常大的向日葵花田可以在裡面當一下花仙子之外,周圍的農產品也都很值得買一下喔!除了這裡搜集橘色照之外,濟州島隨處可以見的特產水果「漢拏峰橘子」,也是非常清爽又可愛的橘色喔!

info.

地址:제주 제주시 번영로 854-1

 

#오라동메밀밭

雖然這裡主要的人氣花季是「蕎麥花」,但是在休耕期也會有黃色的油菜花田,一眼望過去都是黃色的,很建議調高一點飽和度,還有穿米色、亞麻色等大地色系的洋裝來拍,完全就是雜誌畫報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표선면 번영로 2350-104

 

#사려니숲길思連伊林蔭道

「思連伊」在傳統濟州方言是「神聖之地」的意思,被選為世界百大美麗道路,算是相當隱藏版的秘境之一!在這個森林裡有杉樹、落羽松等,很多當地人推薦綿綿細雨時來這裡走走,帶有一點水氣拍照更有仙境的感覺。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조천읍

 

#애월涯月邑

涯月邑是泡菜編最喜歡的濟州海岸之一,隨著海流和海岸線的組成物,濟州每一個海邊的顏色都不一樣,而涯月邑的海邊,是最符合濟州也是少數擁有純淨「濟州色」的海,清澈見底的涯月邑海邊可以玩透明獨木舟,可以直接看見腳下有魚群在悠游~

 

#이호해수욕장梨湖海水浴場

承上面的敘述,濟州不同的海岸會有不同的藍色,離涯月邑不遠的「梨湖海水浴場」,就是可以在日落傍晚時,拍出超美超浪漫的深藍色,白天的時候,可以和著名地標「白色小馬燈塔」合照,海天一色的梨湖海水浴場,讓人彷彿一秒到地中海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제주 제주시 도리로 20

 

 

#보름왓

可以坐擁整片紫色美景的就是這個花田咖啡廳보름왓!隨著季節的不同會有不同品種的花田,夏季是超夢幻紫色薰衣草田,超壯觀的紫色花景,完全不輸北海道的薰衣草田,紫色控們千萬別錯過!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표선면 번영로 2350-104

 

這篇文章從上面滑到下面看起來超療癒,想又搜集彩虹七色不同的照片,不用在跑那些人工的打卡點,濟州的大自然一次滿足各位的少女心~

韓國濟州住宿推薦往這走:《點我》

##김경숙 해바라기 농장 ##보름왓 ##수국길 ##애월涯月邑 ##오라동메밀밭 #彩虹景點 #思連伊林蔭道 #打卡 #梨湖海水浴場 #泡菜旅遊 #濟州 #濟州島 #濟州島旅遊 #濟州島行程推薦 #濟州旅遊 #紅葉石楠路 #韓國旅遊 #사려니숲길 #이호해수욕장 #홍가시나무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