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彈】歌詞字句觸動人心!那些年愛豆們為了粉絲所寫的Fan Song精選再加碼十首!

繼上次第一彈的「歌詞字句觸動人心!那些年愛豆們為了粉絲所寫的Fan Song精選」不知道大家還滿意否,每一家歌手都用不同的方式表達對粉絲們的愛和感謝,而今天泡菜編加碼十首,帶大家聆聽更多飯頌,即使不是粉絲也可以好好享受~

 

#Super Junior 〈從你那裡 From U〉、〈Marry you〉

講到長壽團體絕對不能不提我們的藍家老少年!歲月真的不饒人啊,看看他們當初青澀的樣子,轉眼間大家就從男孩變成男人了,除了退伍之後更加成熟有男人味,對粉絲們的愛也是不減反增,難怪大家都說:「蘇啾是很值得飯的團體!」

不要說你為了我操很多心,變老了許多這樣的話。

無論如何,在這世界上再也找不到比你更美的人 !

(也別再說這樣的話)!

 

就算遇到困難(I do) 我都會陪在妳身邊(I d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在一起的那無數日子裡(I do) 我會每天心存感激(My love)

 

#BTS防彈少年團〈Magic Shop〉

黃金忙內田柾國參與製作,獻給粉絲的歌曲〈Magic Shop〉真的有讓人感受到安慰!就像是一整天的煩憂都被紓解了一樣,果然用真心寫出來的曲子是粉絲們能夠有體會共鳴的~防彈少年團的歌詞總是那麼直擊人心~

討厭自己是自己的那些日子,

想永遠消失的那些日子,開一扇門吧!

在你的心裡,開啟那扇門走進,我會在這裡等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可以安心地相信這帶給你安慰的 Magic Shop!

 

#SHINee〈成為你的歌(An Ode To You)〉

SHINee這首歌包含了五個成員的真心,在電台中他們也表達了對這首曲子的一些看法,讓泡菜編覺得既佩服又心疼,韓國的愛豆真的是極限職業,儘管很辛苦,依然要在粉絲面前展開笑靨,希望他們也能把這首送給自己,你們的痛、眼淚閃窩也想要全部為你們抹去~

在無法獨自站立的過去和逼近的現實高牆面前,

照亮我的是名為你的光!

我會成為你的歌,我會成為你能夠放心呼吸的空氣,

如果能多向你靠近一步的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T7〈Thank you〉

GOT7真的是超級暖男團體!歌詞很直接白話,不只是讓鳥寶寶們心空,也表示他們一直以來都知道粉絲們的付出,只要當過粉絲就會了解,這比什麼都來得更加珍貴,好羨慕鳥寶寶們呀~

現在我會給予你我的全部,不要再感到抱歉,

比起我所得到的你接受更多吧!

非常抱歉 抱歉 還有非常謝謝,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GBANG〈Flower road〉

BIGBANG在入伍前送給粉絲的禮物就是這首〈花路〉,雖然近些年來團員風風雨雨,但不得不承認他們的才華仍舊在線,相信在製作這首歌的同時他們也百感交集吧!約定好花開的時候,我們再次相見吧!

那時候真的很棒,只要我能和你一起,偶爾也會孤單難過,

只要我能和你一起,雖然淚水也很多但也笑容也很多!

 

#SEVENTEEN〈Campfire〉

我們的創作才子SEVENTEEN總是帶給克拉們滿滿的驚喜,在年末舞台上跟克拉們一起演唱的〈Campfire〉真的是會讓人感動又暖心~謝謝你們努力的活動著,在克拉心情低落的時候給予力量,要一起好好的!

夜晚明亮的照耀著我們的歌聲和我們的笑聲,

在醒目的火光裡,逐一看見我們的回憶更加明亮的在閃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今天以後,也不要忘記一起創作的這首歌!

 

#Wanna One〈Wanna Be(My Baby)〉

從選秀節目開始就與Wannable有緊密關係的Wanna One成員們,一定對粉絲充滿了各種感情,才能夠寫出這首甜死人的「告白頌」~直到合體的最後一天,Wannable都會盡力與你們相伴,與你們的回憶是永遠的!

對你而言想要的是哪樣呢?就這樣待在我身旁吧!

我所想要的,真的很單純啊!

真的想要的,就一個,那就是你呀,你 你 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P〈With You〉

B.A.P是泡菜編一直認為會大紅的團體,不只是因為他們的人,更是因為他們歌詞中與眾不同的內容,能夠觸動每個人心中柔軟的部分。即使路途不是很順遂,有BABY們不離不棄,總有一天會好起來的!

當我覺得自己很寂寞時,我想起你。你那燦爛般的笑容,

在這黑暗裡保護了我。因為你我在這,我會保護你的所有!

 

你是裝滿我心裡的最後一個按鈕,

如果你寂寞的話,我也會寂寞的。

對我而言,沒有一個人能代替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WICE〈One in a million〉

有的時候工作念書無形帶給人們許多壓力和不自信,T寶們的這首曲子不只是寫給粉絲,更是希望告訴大家,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因為每個人在這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打起精神來~

不要被無謂的事破壞心情,

想不通的時候暫時take a deep breath 。

誰說什麼都不要動搖,

大聲喊出來,用世界唯一的聲音Yea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ne in a million 相信我,你是特別的 ,

You gotta know that you one in a million!

心情不好的時候,推薦大家今天介紹的這些歌曲,一定會為你帶走一整天的煩憂苦悶,想聽更多偶像寫下的Fan Song嗎?快快跟身邊的好友分享這個系列,讓泡菜編把更多愛豆的真心傳遞給大家!

 

 

#An Ode To You #B.A.P #BIGBANG #BTS防彈少年團 #Campfire #Fan Song #Flower road #GOT7 #Magic Shop #Marry you #One in a million #Seventeen #SHINee #Super Junior #Thank you #TWICE #Wanna Be(My Baby) #Wanna one #With You #從你那裡 From U #成為你的歌 #泡菜追星 #花路 #迷妹 #飯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