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Running Man》的懵智,也是演員宋智孝!不間斷回歸大螢幕,這次搭上馬東錫期待度爆表啦!

身兼多職的宋智孝,不僅是《Running Man》中的不良智孝、智、ACE女神,這幾年跨足美妝界,也成為主MC的她,不斷地在事業上做突破,不只連續接了許多韓劇之外,在大螢幕上的作品也不間斷推出,今年說是「智孝年」也不為過啊!

 

 

《霜花店:朕的男人》

從2008年的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漸漸展露頭角的宋智孝,在劇中和趙寅成朱鎮模合作,除了有禁忌的話題之外,加上智孝的全裸演出,讓這部電影在當時獲得相當大的迴響,也奠定了智孝一線女演員的地位!雖然電影有點久遠了,不過真的很值得一看呀~

(圖片來源:쌍화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闇黑新世界》

2013年時和三位大前輩崔岷植黃政民李政宰共同合作電影《闇黑新世界》,是講述新人警察混入韓國最大黑幫組織當臥底,所發生一連串公義與情義的故事。雖然劇情聚焦於三位男主角當中,智孝的鏡頭不多,但卻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這部電影相當於韓國的「無間道」,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青澀的智孝歐逆喔~

(圖片來源:신세계

 

 

《風流大丈夫》

睽違五年回歸大螢幕的智孝,今年一口氣推出兩部作品《風流大丈夫》和《憤怒的公牛》!其中已經在韓國上檔的《風流大丈夫》由宋智孝、申河均、李伊、李聖旻主演,「風」在韓文亦有風流、出軌的意思,此劇講述40代的成年人戀愛、婚姻為主題,以外遇為開場展開一連串浪漫又搞笑的故事,平常很少用SNS的智孝,在劇中飾演社群中讀者,這樣的大反差,真的超可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憤怒的公牛

另一部準備開拍的電影《憤怒的公牛》,則由智孝搭檔馬東錫演出,劇中兩人飾演夫妻,女主角人設完全依照不良智孝設計,劇情講述脾氣比丈夫還大的妻子,意外捲入綁架事件的故事,兩位兼具人氣與實力的演員合作,真的沒理由不期待呀!等待新電影的同時,也不要忘記關注智孝歐逆最近的全新美妝綜藝節目《宋智孝的Beautiful Life》喔!

#宋智孝 #崔岷植 #憤怒的公牛 #朱鎮模 #李伊 #李政宰 #李聖旻 #泡菜影劇 #申河均 #趙寅成 #闇黑新世界 #霜花店:朕的男人 #韓劇 #韓影 #風流大丈夫 #馬東錫 #黃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