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勝~星巴克阿米應援認證!外國巧克力們為了「BTS防彈少年團」吵架爭寵全紀錄都在這~

今天(5月23日)國外巧克力迎來了第三次世界大戰,甚至登上了推特和韓網熱搜,這一切起源於BTS防彈少年團的大勢回歸啊!5月18日世界彈帶著假愛〈Fake Love〉強勢震撼回歸,除了出席告示牌音樂頒獎典禮,二度拿下「Top Social Artist Award」最佳社群明星獎之外,BTS還將Billboard作為他們回歸的初舞台,從那天起,巧克力界就掀起了一陣論戰,巧克力們一直在吵架啦XD

 

〈Fake Love〉音樂錄影帶中,J-Hope有一幕把SNICKERS巧克力當床在躺,完全就是最佳代言人!

Butterfinger深情款款示愛:No Fake Love here! Congrats on the new video @bts_bighit! Try diving into some Butterfinger next time 😜」(沒有假愛,恭喜防彈新MV,希望下次也可以帶上Butterfinger

SNICKERS驕傲回覆:「We think @bts_bighit made the right choice.」(我們覺得防彈做了最好的選擇)

Butterfinger超嗆地說:3 days later? You missed the party.」(遲了三天才回覆,你們錯過派對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NICKERS不甘示弱回擊:「At least we got an invite. ¯\_(ツ)_/¯」(至少我們參加了派對¯\_(ツ)_/¯)

Butterfinger繼續反擊:We don’t need an invite ¯\_(ツ)_/¯」(我們不需要派對¯\_(ツ)_/¯)

¯\_(ツ)_/¯表情符號超欠揍啦!

 

 

你以為這就結束了嗎?NO~戰場越開越大,而且阿米們真的各種加油添醋,甚至挑釁各大巧克力品牌,像是TWIXHersheysKITKATToblerone,問他們對這場戰爭有什麼想法XD粉絲還將對話框tweetTWIX說:「他們兩個都很誠實,但我更喜歡TWIX」、TWIX則回覆「好選擇」,巧克力之亂怎麼這麼可愛啦!(同場加映:防彈少年團「封面MV拍攝景點」大統整,來張BTS同款照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果國外巧克力們只是小咖而已,大魔王是星巴克,直接送上超強應援,根本阿米來著!粉絲問星巴克你最喜歡防彈少年團的誰,結果星巴克大喊「金南俊!金碩珍!閔玧其!鄭號錫!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國!」還回覆說:We Jhope were making your day!星巴克真愛,其他人輸到脫褲子啊!

 

 

甚至有粉絲寫:「我和朋友點了焦糖瑪奇朵,寫了名字玧其和柾國在上面」,星巴克則說:「Baby Baby geudaeneun Caramel macchiato」用非主打歌〈Coffee〉歌詞回覆,超有sense!阿米們表示:「連應援都喊了,星巴克勝利」、「我只好投星巴克一票」!(同場加映:阿米必追蹤~滑過還以為是別人分享的飯拍照啊!台灣女孩神還原的Fana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場巧克力戰爭兼星巴克番外篇目前還持續上映中,至於已經被tag的雪碧和可樂會不會也加入這場戰局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由此可見,BTS防彈少年團被稱為「世界彈」不是沒有道理的啊!

 

 

(圖片來源:bts_twt

#billboard #BTS #BTS防彈少年團 #J-HOPE #Jimin #JIN #Jung Kook #RM #SUGA #V #告示牌 #朴智旻 #泡菜追星 #田柾國 #鄭號錫 #金南俊 #金泰亨 #金碩珍 #閔玧其 #防彈少年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