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升為「電影咖」的亞洲小王子光洙!和成東日三度合作,根本就是神默契組合啊!

曾經在沒關係,是愛情啊》、《LIVE》中和成東日前輩合作的李光洙,最近兩人再續前緣,一同加入《偵探: 歸來》的拍攝,此部電影為《偵探:開端》的續集,依舊由前部的兩位主演權相佑、成東日擔綱主角,而這次加入新血光洙,更為電影增添了許多笑點!

 

 

電影《偵探》系列,講述了漫畫屋老闆、Sherlock死忠粉姜大萬和傳奇刑警經營了一家偵探事務所,邀請前網路搜查隊精英隊員「螞蚱」後,三人一同偵破案件的故事。二度開拍的《偵探》系列,不但讓權相佑抱有相當大的期待,在首映會更表示希望此劇集能拍到第十部,也開玩笑說:「只要前輩的壽命允許就會一直拍下去」,成東日也表示「那就拍到我家忙內上大學吧!」兩人對作品的信心與期待,也讓觀眾想趕快進戲院裡觀賞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加入人氣爆棚的光洙,不但已經藉由前兩次合作,和成東日前輩培養好默契,成東日更表示「因為拍攝時在郊區,三人幾乎天天都在一起,拍攝期間都像家人一樣!」相信私底下感情也超好的他們,一定能在劇中呈現最自然最爆笑的演出~

 

飾演菁英隊員的光洙,在劇中更是站在哪裡都很顯眼的膽小鬼,以「搞笑」的方式展開現場調查,一別於《LIVE》的清新警察造型,這回光洙換上仿布萊德彼特的飄逸長髮,展現具有個人風格的天才性格,光看劇照就忍不住噗嗤笑出來呀!還是要幫光洙平反一下,露出腹肌的宣傳畫報,一定要滑到最後一張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關係,是愛情啊》的精湛演技開始受到大家關注的演員光洙,不但在今年當上了男主角,也陸續有了電影演出,包括和朴寶英合作的突然變異》,以及明年上檔和申河均合作的《我的特級兄弟》,在演員這條路上開始走花路的他,要一直發光下去呀~一起來看看這電影偵探: 歸來的預告吧!

#2018必看電影 #偵探 #偵探: 歸來 #偵探:開端 #影劇音樂 #成東日 #我的特級兄弟 #朴寶英 #權相佑 #申河均 #突然變異 #韓國電影 #韓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