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人家不要萊恩,我要Apeach!編輯精選韓國便利商店KAKAO FRIENDS必買Top14!

講到KAKAO FRIENDS和萊恩我相信絕對沒有人不知道,只要KAKAO FRIENDS一出任何新品絕對會掀起一波搶購排隊風潮,更別說聯名系列了~大多數人都很愛萊恩,但編輯更愛Apeach!可愛的屁桃形狀還有大大的眼睛~在很多商品上面還常常變化表情,粉紅色的她更激起我內心的少女心,所以!編輯今天精選了屁桃和便利商店的聯名給大家~

 

 

 

第一波我們專攻CU,CU可說是韓國最常跟KAKAO FRIENDS聯名的便利商店了,單單出Apeach的商品就不為少數,從吃的喝的用的擦在臉上嘴巴用的什麼都有~商品可說是非常齊全,可以讓你滿滿的生活都充滿著Apeach,最新出的美妝產品更是可愛到不行!

#CU 日常用品

首先是屁桃系列的日常用品,像是綁頭髮會用到的黑夾、彩色髮圈、電話線,都幫你裝在可愛的鐵盒裡,而且鐵盒很環保東西用完還可以收藏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U 旅行組

當然旅行用組Apeach怎麼可能會忘了!無論是面膜還是刮鬍刀,旅行上會用到的通通幫你準備好,連袋子都是防水的不管出國上山下海都方便~而且這款商品還跟萊恩一起出,不買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裡面的棉花棒太中編輯的心了啦!

 

#CU 氣墊粉餅

這款「氣墊粉餅」直接不用多說,四款加上萊恩全包!一想到拍在我臉上的是如此可愛的屁桃跟萊恩我都捨不得用了~還有掏耳朵棒我怎麼捨得讓他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U 美妝蛋

這款「美妝蛋」一出可說是引領韓妞一波風潮,整個造型上跟屁桃本身毫無違和感!

 

#CU 護唇膏

日常用品當然少不了護唇膏,這款也是跟萊恩一起出,護唇膏上面直接有屁桃的小公仔~是不是超級可愛!

 

#CU 泡麵

看完用的就來看吃的吧~在韓國泡麵可說是國民食物,而且韓劇吃的我們怎麼能不吃!「屁桃」在泡麵裡面扮演的角色是魚板~不知道屁桃吃起來是什麼口味呢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U 果凍飲料

除了吃的,當然也有喝的,這款果凍飲料聽說非常的好喝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面是屁桃跟萊恩的關係!

 

#CU 飲料

還有這各個角色的飲料罐,這系列很值得喝完後帶回台灣收藏,咖啡色是巧克力口味,粉紅色是草莓口味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就是必逛的7-eleven,雖然產品沒有CU多,但都是非常的實用,更有因應過年時節的氣氛而出的韓服卡片,穿上韓服的屁桃更可愛到令人尖叫~除此之外,像是面紙盒和年曆等,擺在房間就是最好的裝飾!

#7-11 防曬系列

如果是熱愛咖透的人看到應該直接尖叫!現在正好夏天,買這系列剛剛好,有防曬乳還有氣墊粉餅,夏天必去的海邊就靠它們的~

#7-11 牛奶

這款又再度激發起我內心的少女心!粉色紅的牛奶盒包裝還是草莓口味的~去韓國一定要喝個幾罐才夠!

 

#7-11 春節卡片

還有因應春節出的「2018春節卡片」,一樣各個角色都有,在過年時節去親朋好友家拜年送上一張親手寫的卡片,相信看到穿著韓服的咖透們,整個過年的氣氛一定瞬間上升不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11 面膜

面膜不止CU,連小七也有,跟CU的一起買剛好湊成一套!

 

#7-11 T-money卡

T-money卡大家去韓國玩可說是人手一張~在韓國就像是台灣的悠遊卡一樣,一次就出了一整套各個角色都有,很值得買來整套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11 年曆和面紙盒

年曆跟面紙盒真的太值得收藏!可愛的模樣在年曆上,讓人一整年都有滿滿的動力了~KAKAO FRIENDS放在任何東西上面真的太有質感!

這些產品是不是看了很想買?不管是你想得到,還是想不到的商品,KAKAO FRIENDS通通幫你想好了,而且在便利商店的價格都會很可愛很多,根本可以全包了!

#2018韓國便利商店必買 #Apeach #CU #KAKAO #KAKAO FREINDS #便利商店 #屁桃 #必買 #泡菜旅遊 #韓國7-11 #韓國CU #韓國便利商店必買 #韓國必買 #韓國超萌週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