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妻宋慧喬終於要回歸啦!「姐弟戀」劇情再加一,眾所期待的男主是誰呢?

自從結婚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喬妹宋慧喬,一直都是為品牌代言現身,在老公宋仲基傳出回歸小螢幕的消息之後,宋慧喬也跟上老公的腳步,經紀公司也表示目前正在挑選劇本中,一直都是女主候選人的宋慧喬,婚後依舊擁有超高人氣,也讓大家非常期待這位曾經和Rain、玄彬、趙寅成、車太鉉、姜東元、宋仲基等合作過的男神收割機,下一位男主角會是誰?(同場加映:天菜男神都愛她,盤點5位曾經曖昧宋慧喬的緋聞男友們!

 

在眾多劇本中的其中一項演出邀約就是擔任韓劇《漂亮男人》、《戲子》的編劇,劉英雅作家的新作《男朋友》,不但邀請宋慧喬擔當女主角,更找來宋仲基的同門師弟朴寶劍擔任男主角!《男朋友》劇情講述被迫政治聯姻,卻以離婚收場的失婚婦女,遇上一無所有的平凡男,努力靠打工生活,一起在旅行中相遇並擦出火花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幾年韓劇中的姐弟戀劇情十分常見,包括先前喬妹主演的太陽的後裔》、徐玄振主演的《愛情的溫度,還有孫藝珍主演的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大部分的劇情都是在社會上打滾過的姊姊配上事業還不穩定的弟弟,相愛相戀的故事,雖然戀愛過程總是很虐心,但貼近現實的背景,總是能讓觀眾有親臨實境的感覺,而受到大家歡迎,這次再加上「離婚女」的人物設定,又多了一點特別的看點!

 

雖然男主角人選朴寶劍,是宋慧喬的現實生活中老公的好友兼親近的弟弟,引來不少反彈,甚至有網友表示:「無法看到喬妹和先生的弟弟演出親密戲」,不過目前還在確定演出中,兩位也只是眾多男女主角的人選之一,最後會由誰出演還尚未確定,不管是誰演出,都想趕快看到這兩位睽違兩年的回歸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陽的後裔 #姐弟戀 #宋仲基 #宋慧喬 #愛情的溫度 #朴寶劍 #泡菜影劇 #男朋友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 #韓劇 #韓劇姐弟戀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