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版本的城市杯!韓國七大地區「聯名啤酒」,首爾版美炸天,必須全部集滿!

就像星巴克有各式各樣的城市杯,韓國也推出了「啤酒版本」的城市瓶!不論是鋁罐還是玻璃瓶,都有著不同的意義與各地的特色象徵!韓國七大地區的「聯名啤酒」不只外國人想買回去當紀念品,連韓國人自己也都瘋集滿啊!現在就來給大家看看聯名啤酒的真面目!(同場加映:韓國最下酒的4種「平價洋芋片」)

 

 

#首爾 西冰庫、東冰庫

西冰庫洞是位於韓國首爾龍山區附近,比較有名的景點有,大地教會、國立韓文博物館,還有盤浦大橋,比較是屬於歷史古蹟等文化遺產。咖啡色的酒瓶,畫上白色的建築線條,寫著可愛的東兵庫、西冰庫字體,而且是這一系列的韓國國產啤酒中,最高濃度8.5%,有著陳年的酒釀香~這款啤酒就算喝完了也好想收藏啊~

 

#首爾 江西區

同樣在首爾的江西區,附近的開花洞有兩個隱藏版壁村,是很多遊客會去的小景點。由雪炫、CNBLUE宗泫等人主演的《橘子果醬》,也有在這邊拍攝!畫上金浦機場塔台的藍色瓶身,代表江西啤酒寂靜的夜晚,與孤獨的月亮光~而且它還是青瓦臺晚宴酒哦!啤酒呈現偏橘色,喝起來有橙子、芒果等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邱 

和江西啤酒一起被選為青瓦臺晚宴酒的大邱啤酒,달서是大邱市的「達西」區。以大麥、麥芽發酵後柔軟的香味非常濃郁,橘黃色的瓶身,就像下了一場浪漫的楓林雨,男女兩人在楓樹下喝著這杯大邱啤酒,聞著淡淡的香草香,好像聞到了愛情的味道!(同場加映:快跟著這位台灣女孩遊大邱!行程交通幫你整理好,必吃、必吃、必買通通在這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羅道

有著濃濃方言的全羅道,大家應該都有聽過這個地方吧~除了有啤酒特有的香氣,這款啤酒就像全羅道男人的強勢,不甜而且微苦,但是有淡淡的葡萄柚香,清爽又亮麗的口感,非常俐落,是許多年輕人的最愛。上面還寫著「가슴이 뛰어분디~ 어째쓰까잉」(心跳得好快,怎麼辦呢~)好可愛啊!而且在CU和711都買得到喔~

 

 

#釜山、江原道、麗水

再來是以鋁罐現身的城市啤酒,由左到右分別是釜山海雲台江原道平昌麗水的啤酒。一排白帥帥的啤酒們,以白色瓶身為基底,很適合各買兩瓶湊一手!釜山最美的海邊海雲台,到了這邊坐在沙灘上來瓶釜山限定啤酒超過癮!這款海雲台啤酒帶了一點鳳梨香氣,口感偏苦味!冬天一陣雪白的奧運舉辦地點平昌,以及夜景很美的麗水,也都有自己的啤酒,有機會去的話一定要買來嚐鮮!(同場加映:【2018版】釜山+慶州三天兩夜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濟州

可以說是「濟州最夯」的這款啤酒,剛推出時網路上真的人氣超高!而且那時候首爾還買不到,只有濟州島有!不少韓國人去濟州島旅行時,一定要買一打帶走!在濟州島生產jeju beer,用當地的橘子以及濟州清澈的乾淨水質製作的啤酒,口感滑順好喝,也在許多韓劇裡出現!最近剛完結的《經常請吃飯的姊姊》裡,出鏡率頗高,而且外型也很有特色,下次有去濟州一定要試試看!

 

就像集滿星巴克城市杯一樣,這一系列的地區啤酒也好想通通喝遍!每種口感都不太一樣的地區啤酒,讓人想一一征服!姐妹們~今晚我們就去超市不醉不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便利商店 #全羅道 #啤酒 #地區啤酒 #城市杯 #大邱 #平昌 #星巴克 #江原道 #江西 #泡菜美食 #海雲台 #濟州 #濟州啤酒 #西冰庫 #釜山 #韓國啤酒 #首爾 #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