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馬可愛東錫、車嬸和柳俊烈都來了啊!雙手奉上六月在台上映必看韓國電影懶人包整理!

五月份十部韓影強勢上映之後,六月份也有六部新電影即將播出,包含懸疑恐懼的《操控遊戲》、人生勵志的《冠軍大叔》、黑暗報復的《復仇》、小清新的《小森林》、刑警黑幫《信徒》 ,以及入圍坎城影展大受好評的《燃燒烈愛》應有盡有,不怕你不看,只怕你沒有時間啊!而且更重要的是其中有兩部是柳俊烈的新戲,亦正亦邪、亦青春亦黑暗,真的等不及看擁有反差的正八了!

 

《操控遊戲》

上映日期:68

由李宥英和金希沅主演,「千萬不要相信任何人」貫穿全片,即將結婚的高中老師書鄰(李宥英 飾)收到Master的騷擾簡訊,十四年前的噩夢即將重演,警察國哲(金希沅 飾)的加入,懸疑的真相和詭譎的辦案過程讓人燒腦,究竟隱藏在黑暗中的幕後兇手到底是誰呢?

 

《冠軍大叔》

上映日期:615

大家的馬可愛馬東錫依然走MAN POWER路線!劇情描述原本在洛杉磯工作的Mark(馬東錫 飾),有著在腕力比賽奪冠軍的夢想,因緣際會下和經紀人振基(權律 飾)合作回到韓國參賽,同時還遇見了從未見過的妹妹秀珍(韓藝利 飾),如同奇蹟般的故事上演中!為此馬東錫還狂練20吋手臂,是部笑中帶淚的勵志人生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仇》

上映日期:615

金牌導演朴贊郁的《復仇三部曲》的首部曲,由宋康昊申河均裴斗娜主演!一個圍繞在「復仇」的故事,先天失聰的柳(申河均 飾)與姊姊相依為命,為了需要移植腎臟的姊姊而到黑市賣腎卻被騙,轉而綁架工廠老闆東鎮(宋康昊 飾)的女兒,但老闆女兒卻意外死亡,姊姊也憤而自殺,兩個男人的復仇之路就此展開!

 

《小森林》

上映日期:615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五十嵐大介的作品《小森食光》,片名直接道出電影主旨,愛情事業都跟我們一樣不順利的女主角惠媛(金泰梨  飾),毅然決然地決定緩衝自己的人生,放下一切回到故鄉過平凡生活,和好友在河(柳俊烈 飾)和恩淑(秦基周 飾)一起度過四季,再次找回「初衷」的小清新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徒》

上映日期:622

必看的超強大卡司陣容!由實力派演員趙震雄柳俊烈金成鈴、朴海俊、車勝元金柱赫共同主演,特地將場景遠赴挪威拍攝~趙震雄再次飾演刑警元浩,與柳俊烈飾演的被組織拋棄的組員樂,兩人攜手走進亞洲最龐大的販毒組織,不僅見到毒品市場的大人物陳河霖(金柱赫 飾),同時還發現隱藏在背後的「布萊恩」(車勝元 飾),線索看似明朗,但幕後黑手卻隱藏著陰謀!

 

《燃燒烈愛》

上映日期:629

六月份的壓軸兼重頭戲!入圍坎城影展的《燃燒烈愛》由劉亞仁和史蒂芬元攜手新人演員姜鍾淑出演,改編自村上春樹短篇小說集「象的消失」,講述生活圈完全沒有交集的兩個人,貨運公司的臨時送貨員宗秀(劉亞仁 飾),邂逅了女主角海美(姜鍾淑 飾),以及班(史蒂芬 元飾),三人之間發生的故事~導演李滄東說本片給人的感覺可能雖然很曖昧,但卻包含了這個時代的現實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最期待的就是《信徒》 和《燃燒烈愛》了,不僅劇情內容看起來很有層次,看完之後感覺也會有滿滿意猶未盡的省思~六月份四週剛好每週都有新片,快趁要放暑假的前夕,揪家人姐妹男友衝一發電影院吧!

 

 

 

#2018必看韓影 #信徒 #冠軍大叔 #劉亞仁 #宋康昊 #小森林 #影劇音樂 #復仇 #操控遊戲 #朴海俊 #李宥英 #柳俊烈 #權律 #泡菜影劇 #燃燒烈愛 #申河均 #秦基周 #裴斗娜 #趙震雄 #車勝元 #金希沅 #金成鈴 #金柱赫 #金泰梨 #韓國電影 #韓影 #韓藝利 #馬東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