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都憧憬的完美長相、身材,妳該追蹤的五大韓國人氣女孩!

女孩們一定都有那種在IG上看到穿搭、長相、或照片很有自己風格且漂亮的女生就會忍不住按下follow,甚至可能會參考她的妝容和服裝搭配,心裡默默吶喊:『好想跟她一樣喔!』那妳一定要追蹤這五位韓國人氣女孩!

尹河拉

大眼櫻桃小嘴加上可愛的挺鼻,完全就是女生男生都喜歡的可愛女孩阿!妳們說說她的眼睛真的是大的太犯規了拉!

baby_dohoeji

又是一個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真的太不公平了。她的身材真的很好,而且展現了一股成熟的性感魅力。

Kisy

之前有介紹過她,最年輕的夫婦!這個可愛童顏根本看不出來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阿!她的穿搭很推薦給喜歡甜美風格的女孩喔。

Hyejoo Ry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對她一定不陌生,最羨慕的就是她和她的完美男友,兩個人真的是人生勝利組,還一起經營網拍生意超級甜蜜的!女孩們最喜歡的就是她空靈清新的氣質。

김나희

一看到她,完全忍不住從第一張照片看到最後一張,怎麼可以這麼美拉!她的眼睛根本是發電機加上雪白的肌膚和一頭浪漫長髮,根本是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