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她跳舞一眼就上癮,來自韓國的Lia Kim告訴你舞蹈不只是舞蹈,而是她的生活

Lia Kim,出生於1984年5月28日,韓國最受矚目的編舞者之一,是現在Poppin界的王后,也同時是著名的舞者與教練,曾為Wonder Girls、李孝利、2NE1、少女時代等明星合作過。她的”Funky Lia”舞風與知名度,再看到她跳舞後就能明白。

 

 

先來看近來,為了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在首爾2015時尚周所拍攝的影片,當作開場白。光這短短幾分鐘就知道她功力驚人,讓你瘋狂愛上她。

每一個頓點與力度都拿捏得剛剛好,像是中了Poppin的毒,生來為Poppin而跳。獨特的編舞與無可取代的舞法,吸引一堆人前來拜師上課,透過她的YouTube平台,可以看到更多,她想呈現給大家不同的舞蹈步伐。

超美又帥的團舞,舞蹈風格強烈且吸引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LO的憂鬱Poppin,獨舞的Lia Kim也超美。

1MILLION Dance Studio拍攝的影片,質感超好,配上專業級的舞團,只想為她們尖叫。

舞者IG的精彩生活,就讓人想刷到底部的首發照片,還是Funky Lia,怎麼能不發樓一下!?

資料來源: theicon.kr、 funkyliak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