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一言堂」社會!不符大眾期待就得死!?藝人死刑請願越來越頻繁!

近期韓國出現一個「藝人死刑」的請願熱潮,短時間內劉亞仁秀智李洪基李光洙接連出現在名單內,而部分連署人數更超過千名,難道藝人不符合大眾期待就得面臨這樣的霸凌嗎?

 

以下為死刑請願原因:

劉亞仁:「沒什麼,只是因為我心情不好。」

裴秀智:「事情尚未明朗前,卻聲援性騷擾事件女主角。」

李洪基:「看了爭議性直播主的直播。」

李光洙:「節目中失言稱女團藝人為狐狸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上述整理來看,無謂是藝人的立場與自己不同,進而連署請願,還是像是劉亞仁死刑請願原因,只是因為該名請願者心情不好,雖然劉亞仁之前也因火爆性的發言,曾遭到網友抵制,但難道藝人就不能擁有自己的立場嗎?

 

不過在青瓦台的國民請願中,也有不少國民請願要求總統徹查這些「不正當請願」的申請人,並表示,「利用國家資源做這種無聊的事,真是不像話」、「政府應該好好整頓,設置國民請願的規範」等等,對此,青瓦台發言人表示,目前已將這些不符合規範的請願刪除,但我們仍願意傾聽社會上每個不同的聲音,並相信國民的智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瓦台設下「國民請願機制」,為的是請聽民意讓國家一起進步,而如今卻遭到不肖人士利用淪為「國民刑場」,或許藝人有失言的地方,但卻也不至於「被宣判死刑」。

 

 

(圖片來源:韓國青瓦台)

#Suzy #劉亞仁 #國民請願 #李光洙 #李洪基 #泡菜追星 #秀智 #藝人死刑 #韓星 #韓星死刑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