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爆棚!「天然褐眼」徐康俊、孔升妍《你也是人類嗎》4大看點,這個夏天我只需要一隻帥哥機器人即可!

KBS奇幻新劇《你也是人類嗎》,在歷經半年的事前製作拍攝,六月即將在韓國開播!最近走在外面就快要被熱死,乖乖在家裡追劇才是王道!尤其這齣兩位「天然美瞳」的主演徐康俊孔升妍顏值大爆棚,還是奇幻的機器人題材,編輯盤點四大看點,大家可以準備好坐在沙發上,眼睛大吃冰淇淋囉!(同場加映:不要再問了我們真的沒有帶變色片,盤點擁有「天生棕色雙眼」的韓星們)

 

#超高顏值主演

徐康俊、孔升妍都是以「天然褐眼」出名的演員,兩個人淺棕的瞳孔像是有種魔力,讓人想一直盯著看他們眼睛看!兩位高顏值演員站在一起,就是好夢幻~俊男美女我決定追XD

徐康俊

徐康俊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角色1是財閥三世「南信」因為事故而陷入昏迷,於是他母親打造了長相完全一樣的角色2「人工智能機器人」叫做:南信III(韓文的「南信」與「男神」發音一樣)又稱:男神三號南信III有時會因為程序錯亂,而出現失控的反應XD編輯好想養一隻男神機器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孔升妍

每次看都被美到翻的孔升妍,這次則飾演ROAD FC運動員出身的「助理保鑣」姜小風,雖然外表強悍冷酷但是內心很溫暖,嘴巴上一直念念念,卻用忠心守護在南信三號的身旁,是個可愛又重情的角色!不少粉絲都說,本來以為機器人是她(因為眼睛是褐色),沒想到這次飾演人類啦XD

 

 

#科幻機器人題材

《你也是人類嗎》劇情描述男主角因為一場意外昏迷不醒,而身為科學家的母親,就打造出一隻智慧機器人來代替他,爾後發生了一連串故事,他們也因此加入了一場家族戰爭!有要保護他的人,也有想要藉此毀掉一切的人!科幻的劇情發展很新奇,預告裡的康俊歐霸,真的是帥到沒天理,欸欸!機器人可以長這麼帥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陣容堅強的配角

韓國最美魔女「金嘆媽」金成鈴重出江湖!身為科學家的她打造出的南信三號機器人,周旋在他與兒子南信之間,期待她火花爆發的媽媽演技!還有飾演男二的李浚赫,大家還沒從《致忘了詩的你》走出來,一直大喊著這次要為了浚赫追這齣啊!(把康俊放哪~)不少粉絲化身成「致詩的怨靈」直說上次他戲份太少,這次新劇可以多加一點嗎XD還有實力派演員朴煥熙、朴英奎、劉五性還有金元海等人一同飆戲,期待首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外捷克拍攝

劇組這次更大手筆的整批帶去「捷克」拍攝,製作費更是高達百億韓元,並且事前製作品質保證!讓人也很好奇呈現出來的效果如何~相信也會有不少唯美浪漫的畫面可以腦補了!預告還可以聽到康俊歐爸講外文,啊~好性感!希望劇本夠給力,讓大家可以有滿滿的續航力看下去!(同場加映:全世界都是韓劇的攝影棚!盤點六個超夯「海外拍攝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就用兩雙「天然褐眼」來進化你的眼球!請問南信媽,南信要應徵保鑣還在開放報名中嗎,讓我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也是人類嗎 #保鑣 #孔升妍 #徐康俊 #捷克 #朴煥熙 #李浚赫 #機器人 #泡菜影劇 #美瞳 #致忘了詩的你 #褐眼 #警衛 #金元海 #金成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