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討厭不下去的惡角女二Top4!私底下的她們也都是和女主一樣善良的存在呀~

經常出現在韓劇中的「二女搶一男」的戲碼,女二往往是飾演被觀眾討厭的惡角,不過壞人由這幾位演員飾演,真的會有一股討厭不下去的魅力,撇開角色不說,私底下的她們,也都是超可愛的善良女孩呀!

 

文佳煐

年僅21歲的文佳煐,也是個「童星」來著的!在網路劇我的鄰居是EXO》中飾演鄰家女孩的她,獲得觀眾許多好感,也讓粉絲羨慕又嫉妒,陸續演出《嫉妒的化身》、《名不虛傳》以及在最近剛結束的韓劇《偉大的誘惑者》飾演氣場超強的女二,雖然在劇中百般阻撓男女主角相愛,但是值得同情的背景以及可愛又傲嬌的個性,也頗中觀眾的胃!私底下的文佳煐,不但是成均館大學的高材生,在德國出生的她,還可以說得一口流利的德、英、韓語,喜歡看書的他,可是獲得同劇演員禹棹煥的認證,私底下也喜歡跳芭蕾、攀岩、騎馬、淺水,根本就是個潛力股演員,期待未來的她有更多表現~

 

#金智媛

在《致美麗的你》、《繼承者們》都飾演惡角女二的金智媛,雖然不是壞到透頂的角色,但這兩齣戲都是飾演高傲的富家千金,也因為這兩齣戲讓大家注意的金智媛的精湛演技及獨特氣質,陸續演出的《太陽的後裔》及《三流之路》都廣受觀眾好評!人氣水漲船高的金智媛,片約也不斷,前陣子也已經收到分別與李鍾碩、宋仲基合作新戲的邀約,雖然已經由公司證實暫時不和李鍾碩出演新戲,不過還是讓觀眾期待在宋仲基回歸的古裝劇《阿斯達編年史》中看到金智媛的身影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聖經

在《沒關係是愛情啊》、《奶酪陷阱》中都是飾演個性有缺陷的女二,劇中傲慢自我的臭脾氣,依舊不影響觀眾對他的好感度,反而人氣直升李聖經的新戲不斷!在最近熱播中的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中飾演擁有特殊能力的音樂劇演員,在劇中大展歌喉的她,其實私底下也是個會唱會跳的全能演員,曾經和PSY、The Paper,合作過歌曲的李聖經,也再再證明自己的好歌喉,也讓粉絲期待能夠聽見聖經歐逆獻聲OST啦!

 

#Krystal

《繼承者們》、《河伯的新娘》中都飾演傲嬌小公主的Krystal,可愛驕縱的個性都讓觀眾又愛又生氣,在《繼承者們》中和姜敏赫組成的寶燦CP,也意外地比起主角line們更受到觀眾喜愛!就算是飾演壞脾氣的女二,不過一點都不影響粉絲對水晶的熱愛,演技越來越進步的她,也在機智牢房生活》中獲得更高的人氣。先前傳出收到電視劇《局》邀請的Krystal,在未公開確定演出的消息前就由宋承憲傳出了一張和水晶、李施彥的合照,也讓大家好奇Krystal是否已經加入拍攝,而由宋承憲主演的《局》是一部由四位天才詐欺犯、打架高手、電腦駭客和賽車手組成的犯罪收益回收隊的搞笑動作電視劇,講述將不義之財返還給社會的伸張正義的故事,期待冰山水晶加入搞笑的行列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在劇中都是曾經被討厭的角色,但是氣勢與魅力都不亞於女主角的女二們,還是有許多讓觀眾喜歡的地方,期待大家快點拿出新作品和粉絲見面呀!

#Krystal #三流之路 #偉大的誘惑者 #太陽的後裔 #局 #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 #我的鄰居是EXO #文佳煐 #李聖經 #沒關係是愛情啊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繼承者們 #金智媛 #韓劇 #韓劇女二 #韓劇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