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0日就拿下一位!Cube超強新人(G)I-DLE,KPOP女團新時代即將來臨!

如果說現在最受歡迎,討論度最高的新人團體,那就非cube家的新女團「(G)I-DLE」莫屬啦!

 

#成員與團名介紹

(G)I-DLE是今年5月2日出道的多國籍女團,由三位韓國籍成員미연 、수진 及소연,以及三位外國成員,分別是來自泰國的Minnie、中國的雨琦,還有台灣小孩舒華所組成,團名寫法為「(G)I-DLE」,韓語為(여자)아이들,讀法為「I-DLE」(韓語:아이들),團名,由代表女孩的「여자、G、女」,英文個人的 「아이、I、我」,韓文複數的「들、DLE、們」組成,涵義為擁有獨特個性的六人所組成的團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道20日就拿下一位

(G)I-DLE她們最近的聲勢可說是如日中天,完勝不少四代女團,在5月22日的《The Show》中更拿下出道第一個一位,也就是說她們出道20天就拿下一位了,除此之外,孩子們還在5月28日《M COUNTDOWN》中打敗音源王者WINNER再度拿下一位,讓我們來重溫當日的感動!

 

#快速成功的原因:有顏有實力

編輯覺得(G)I-DLE能如此迅速得到成功,寫下「歷代最快拿位女團第二名」的歷史,打破非三大公司女團最快拿一位的紀錄的原因有三,一是她們不只有顏,更有實力,有聽過(G)I-DLE舞台mr版的粉絲們就會知道,她們的mr完全不像剛出道的團體,這次的主打歌〈LATATA〉還是隊長소연自己寫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速成功的原因:豐富的經驗累積

二是成員們出道前都曾出現在觀眾眼前,隊長曾出演《Produce 101》《Unpretty Rapper》,甚至SOLO出道過,而忙內舒華曾與柳善皓搭檔拍攝 10cm〈Pet〉的M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速成功的原因:多國籍成員

多國籍成員,吸引不同國家粉絲,有來自泰國、中國、台灣的成員,讓他們在出道前就受到不同國家的關注,尤其是雨琦和舒華兩人在吸收大中華地區的紛絲上功不可沒啊~是說方塊家到底有多愛台灣小孩!

由(G)I-DLE的成功可知道,KPOP女團的新時代已到來,也有不少消息指出,SM、JYP即將推出新女團,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新女團與已經出道的四代女團會帶給粉絲們什麼不一樣的歌曲和舞台,在這邊也要祝所有辛苦的愛豆們通通可以走花路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DLE #cube #LATATA #Minnie #五代女團 #小娟 #新女團 #泡菜追星 #穗珍 #美延 #舒華 #雨琦 #韓國女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