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泡菜追劇指南】一期一會韓劇報報!六月劇荒月但每部都很優質啊~

안녕하세요 安妞哈些唷 ,一期一會的追劇指南又來啦!雖然六月是個「劇荒月」,但有各種類型的新劇任你挑選,無論是職場愛情、機器人與人類的愛情劇還是警匪的穿越劇,每部劇情都讓人很期待啊!

 

#《你也是人類嗎?》

首播:6月4日

主演:徐康俊、孔昇延、李浚赫、林熙煥

《你也是人類嗎?》將接檔《我們遇見的奇蹟》,本劇敘述由徐康俊飾演的富三代「南信」因意外陷入昏迷,媽媽為了解決遺產的事情,創造了一個跟兒子一模一樣的AI人工智慧機器人男神3號「南信III」作為替身,而格鬥選手出身的姜素奉(孔昇延 飾)更擔任了他的保鑣,這部戲更遠赴「捷克」拍外景也在去年11月殺青~徐康俊一人分飾兩角機器人和人類,也讓人期待他和姜素奉這段非人類的愛情戲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秘書為何那樣》

首播:6月6日

主演:朴敘俊、朴敏英、李泰煥、黃燦盛

《金秘書為何那樣》接檔《我的大叔》,此劇改編自韓國同名人氣網漫,由朴敘俊擔任主演,飾演幽明集團的副會長李英俊,擁有的完美的身材、帥氣的臉蛋還有天才般的頭腦,但個性十分的機車還是個超級自戀狂~而朴敏英飾演的金美蘇,是跟在李英俊身旁九年的優秀秘書,擁有超出常人的辦事能力和各種技能,但有一天卻向會長提出辭呈,覺得自己到了該去尋找愛情的年紀了,會長挽留不住只好撒嬌的說:「我可以跟妳談戀愛,留下來工作吧!」編輯看到這裡先尖叫,要是我絕對留下來啊~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就坐等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奇藝台灣站 6/7起,每週四五獨家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FE ON MARS》

首播:6月9日

主演:鄭敬淏、朴誠雄、高我星、吳代煥

《LIFE ON MARS》此劇接檔《Mistresses 》,翻拍自英國電視劇《迴轉幹探》,是一部穿越的警匪劇,敘述了由鄭敬淏飾演的科學搜查組的組長韓泰秀,是一個重視證據的刑警,在追查一檔女大生殺人案的犯人時,意外中槍,醒來後發現自己從2018回到了1988年,而高我星飾演的尹娜英,總被當成是是警察局裡的打雜小妹,做了各種雜務也不被同事重視,直到遇到韓泰秀,讓她開始為自己發聲,編輯覺得此劇的類型很像《隧道》啊!

(愛奇藝台灣站 6/10起,每週日一跟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一部《你的管家》,將接檔《金裝律師》之後,目前不確定是否將順著接檔,也有可能七月才會播出~雖然六月新劇不多,但每部看完預告和介紹是不是都很優質!

 

 

 

#「劇」在愛奇藝 #LIFE ON MARS #你也是人類嗎#你的管家 #徐康俊 #必看韓劇 #愛奇藝台灣站 #朴敘俊 #泡菜影劇 #金秘書為何那樣 #韓劇報報 #韓劇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