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吃兔兔~韓國逗逗蟲、小小兵和美少女戰士造型冰棒,你捨得吃下去嗎?

ㄋㄞ音:「怎麼可以吃兔兔~」我就是要吃爆它怎麼樣,韓國冰品開戰啦!這次普通的冰品已經不足為奇,現在大家都是各種造型、角色齊發讓你選到頭痛,吃到經痛啊!盤點最近火紅的五種造型冰棒,包括逗逗蟲、小小兵、兔兔還有美少女戰士等等,真的捨不得吃下肚了啦!(同場加映:台灣超市超商買得到的「韓國人氣冰品」超夯十款)

 

 

#逗逗蟲冰

最近台灣這個天氣真的母湯誒!就算什麼都沒做也在飆汗!大熱天就是要吃療癒系冰淇淋,這次就讓逗逗蟲來幫你消暑~韓國Icefactory出了超多種角色冰淇淋,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這款LARVA ICECREAM!紅色的是草莓,黃色的是芒果口味,還沒有融化以前,還不快幫這兩隻醜蟲拍100張照!(同場加映:逗逗蟲超可愛周邊必須全部集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兵冰棒

芭娜娜~芭芭娜娜~小小兵出現的那天起,我的錢包就一直一直失血……舉凡玩具、餐具甚至小物通通都沒放過,跨足食品界征服大家的冰品胃!冰棒造型就是小小兵本人,藍黃相間的配色超欠吃,口味是香蕉Mix香草,甜而不膩!快去韓國GS25把小小兵冰淇淋帶回家,小小兵控出發囉~(同場加映:31 Baskin Robbins居然有「小小兵專屬店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i Chi-pong兔兔冰淇淋

萌度不輸浮誇兔的Chi Chi-pong萌萌兔冰淇淋在此!這是在濟州島非常有名的萌兔冰淇淋店치치퐁,用一球圓滾滾的冰淇淋當作兔兔的頭,再用巧克力及餅乾裝飾,超吸睛!而且店家也根據季節變化,有時候會畫腮紅,聖誕節還會加小紅帽等等,口味有草莓、巧克力和香草口味可以讓大家選擇,去濟州絕對不要錯過吃兔兔的機會囉!(同場加映:濟州島三日遊攻略)

 

 

Info
地址:濟州島西歸浦市安德面路216號路 24-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少女戰士

隆重跟各位介紹這位超強糕點師,他是住在墨爾本的韓國糕點師RAYRAY,擅長做出冰棒形狀的「蛋糕」,不仔細看還以為真的是冰棒啦!他會在上頭裝飾各種圖案,或者根據主題做出一系列的作品。除了可愛的角色,還有大理石系列、花朵系列等等,每隻都像高級藝術品,真的捨不得毀掉它啦~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這款美少女戰士系列,美戰迷看到這邊應該已經瘋掉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整個人都活起來了,在這個母湯的天氣,就來隻造型滿分的可愛冰棒吧!

#Chi Chi-pong #GS25 #兔兔冰淇淋 #冰品 #冰棒 #小小兵冰棒 #泡菜美食 #濟州島 #美少女戰士 #逗逗蟲冰棒 #造型冰棒 #韓國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