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設施I don't care~我就是為了髮箍去樂園的!韓國樂園6種超夯「耳朵頭飾」大合集!

遊樂設施I don’t care~care~care~我就是為了「髮箍」去樂園的!每次去樂園一定要做一件事就是:「帶可愛頭飾!」如果說,日本迪士尼有米奇與米妮耳朵髮箍,那麼韓國愛寶樂園樂天世界當然也有自己的一片天!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韓國樂園超夯的六種頭飾,各種動物一次挑個夠!(同場加映:樂天世界超浮誇海底王國,under the sea~)

 

#兔子頭飾

在《動物方城市》裡的那隻可愛兔子茱蒂,大家還記得嗎?記~~得~~(樹懶慢速語調)雖然個子小但是夢想當警察的可愛萌兔,這次跑到樂園的髮箍上啦!還很有sense的加上一條紅蘿蔔,灰色的身體,粉紅色的耳朵,狐狸胡尼克!還不快去樂天世界找回你的女友兔兔啦~(同場加映:狂刷存在感的「浮誇兔」6大聯名)

 

#鯊魚頭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洗版韓妞SNS的超夯頭飾:「鯊魚寶寶~」將髮箍的部分做成鯊魚的牙齒,就像鯊魚咬著你的頭一樣,非常有趣,還有兩種顏色可以挑選,分別是純灰白色跟藍白條紋色,三角牙齒滿佈在頭上真的可愛的啦!

 

#恐龍頭飾

與上面的鯊魚類似概念的恐龍款式,牙齒部分就像咬著大家的頭,也是韓妞的最愛。不僅頭飾本體的恐龍,超逼真用許多凹凸不平的材質來表現恐龍的皮膚,還有背上的皮質鱗片,稜稜角角都超用心!還有那個眼睛也是超炯炯有神,韓妞們最愛這種搞怪獵奇小物,三五姊妹立馬買一排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熊貓頭飾

愛寶樂園特別分開的熊貓區,不只是韓妞的小天地,更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除了販賣大眼熊貓頭飾,也有許多相關紀念品,例如抱枕、保溫杯等等。頭飾分成很多種,其中最多人選擇的一種是,拉動線條就可以讓熊貓露出雙手的手動款,還有另一款是兩顆熊貓頭配上小彈簧,頭一搖晃他們就跟著你一起動ㄘ動,萌度100分~(同場加映:韓國必買玩偶Top5)

 

#企鵝頭飾

雖說只有在冬天才會看到企鵝出沒,但是這樂園裡全年無休都可以買得到企鵝頭飾啦!黃黃的迷你小鼻子,配上灰色圓滾滾的身體,還會幫他搭配帽子等配件,毛茸茸的材質摸起來好療癒,這種頭飾雖然只會在樂園帶,但是太可愛所以買了也不心疼啦~EXID去愛寶樂園玩時,HANI就是選了企鵝頭飾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熊頭飾

最後~怎麼可以錯過可愛的「小熊頭飾」呢~咖啡色毛茸茸的耳朵髮箍真的超級可愛!好像小熊餅乾讓人想咬一口,大部分男生應該都比較可以接受這款吧(嗎?)最不會出錯的小熊款式,走在路上一定會一直遇見朋友XD之前BLACKPINK的實境真人秀《BLACKPINK HOUSE》裡面Jennie就是帶這款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說許多男生都不懂女生去樂園想要帶頭飾的浪漫,但最後應該還是會乖乖屈服,選一個看起來比較不少女的XD下次跟姐妹一起出去玩的話,不如就一人一角色,讓全部動物出場在你的IG打卡照裡吧!

#BLACKPINK #EXID #企鵝頭飾 #兔子頭飾 #動物 #小熊頭飾 #愛寶樂園 #樂天世界 #泡菜旅遊 #泡菜精選 #熊貓 #熊貓頭飾 #頭飾 #髮箍 #鯊魚 #鯊魚頭飾 #鱷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