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酪梨包也太時尚了吧!韓國SUBWAY這次要用「酪梨君」攻陷你的少女心!

身為韓劇迷有件事應該你我都心照不宣,那就是「tvN出品,必有SUBWAY蹤影!」這個不成文的規定,接連從幾部收視保證的戲劇作品,像是《信號》、《鬼怪》、《芝加哥打字機》、《Live》到現在熱映的《武法律師》,都能見到強大的SUBWAY贊助商在劇中置入性行銷!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無論是男女主角約會場景或是午休用餐講八卦,甚至轉個台到KBS、SBS也難逃潛艇堡對你的聲聲誘惑!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強大的韓國SUBWAY行銷手法,可是從電視走出到你的生活,不靠韓劇裡眾家歐巴、歐膩吃給你看了!SUBWAY推出超可愛的形象圖樣「酪梨君」(카도군),而且配合夏季韓國人喜愛到戶外野餐、露營,首波贈品推出了手提式野餐包,只要買套餐加價3900韓元就能帶回這麼可愛的野餐包!

 

 

當你想和朋友去漢江來場野餐,有了它就能提著潛艇堡說走就走,獨特的造型和配色加上酪梨君可愛的圖樣,一推出就造成韓國網友們大搶購,提起來可愛的模樣讓大小朋友都被征服了,還因兌換太過踴躍才推出一天SUBWAY就緊急宣告缺貨,想兌換的朋友一定要留意最新到貨時間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能說韓國人真的HEN會~許多全球連鎖品牌到了韓國,品牌形象都似乎變得更年輕、活躍,讓人接受度更高,各大品牌出的行銷贈品總是一個比一個還叫人生火,來來來~自己說說,你一定曾和編輯一樣為了某個品牌的贈品,硬是買了一堆自己沒有要用的東西啊!?(拍拍)

 

 

#subway #泡菜旅遊 #潛艇堡 #發胖 #酪梨包 #酪梨君 #韓妞 #카도군 #피크닉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