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五個問題,告訴你今天最適合什麼歌!」SHINee互動式行銷,拉近與歌迷的距離!

今年是SHINee的年!他們帶著全新專輯《The Story of Light》,再次展現他們特有的魅力,比起以往年輕有活力的形象,這次的他們反而有種輕熟的男人味!

雖然知道他們在每一個製作過程中都是很努力的,但這張專輯第一首主打〈Good Evening〉以強烈的節奏搭配他們的歌聲,流暢的展現出他們專屬的魅力,又或者說這是他們十年來淬煉的成果!不只如此,他們在受訪時表示:「對於這次該用什麼樣的方式呈現作品,是他們苦惱很久的!」不用說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次行銷的成功,除了綜藝節目的宣傳、音樂節目、週邊商品,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互動式」行銷,什麼樣的互動呢?現在就來看看詳細的步驟教學~

 

首先,打開網頁後(http://shinee6.smtown.com/),正中間會有一個圓形色卡圖,下面會有三個小圓點,每個小圓點的互動模式不一樣!

#紅色小圓點

點開紅色小圓點後,一樣會有一個圓形色卡圖,下面會出現一個湖水綠小圓點,不一樣的是,每點一次湖水綠小圓點,在色卡圖上會出現一個星號,每個星號代表著不同的歌曲與該首歌代表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色小圓點

回答5個小問題,就會自動推薦SHINee的歌曲,告訴你今天最適合聽哪一首歌曲!

 

#藍色小圓點

只有一個問題,答對即可播放歌曲,這就是考驗你對SHINee的了解程度囉!

 

還有歌單、問題每天都不一樣,讓你天天玩~玩都玩不膩!現在就手刀點開網站吧~http://shinee6.smtown.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INee為了感謝粉絲十年來的支持,在官網上公開了「親筆感謝信」!

溫流:「從20歲開始到現在已經30十歲了,謝謝十年來的愛戴,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KEY:「想說的話有很多,不過我們在見面會上再聊!」

珉豪:「從2008年5月25日到2018年05月25日,創造了很多回憶,真的很謝謝大家!」

泰民:「時間過得好快啊!不知道大家的心情是怎麼樣呢?應該跟我一樣吧!謝謝你們的支持讓我感到很幸福」相信粉絲們也因為有了SHINee度過了難忘的十年,接下來的十年也一起走下去吧!」

(圖片來源:SM TOW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這次音源並沒有一次全部公開,而是分為三部曲,繼首部曲《The Story of Light》EP.1後,二部曲‘《The Story of Light》EP.2,〈I Want You〉預計在11日公開!(同場加映:SHINee十週年紀念商品絕對不要錯過啊!

#Key #SHINee's BACK #The Story of Light #互動式 #歌手 #泡菜追星 #泰民 #溫流 #珉豪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