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證件照都拍得超醜嗎?那來韓國拍一下吧!每張都美的不像話啊!

相信女孩們都有這種困擾,就是明明人長得人模人樣,自拍起來也跟個仙女一樣,可是每次一拍證件照都會有一種這位阿姨是誰啊?的感覺。從包包裡面拿出證件,身邊三五好友每個都笑得東倒西歪,心裡的OS絕對是到底有多醜啦!

韓國這個愛美的民族為此開發出了漂亮證件照方案。

不只光線打得好,拍完照還會幫你微微修圖,真的超貼心。

有的地方甚至有專業的服裝間及化妝台供女孩梳妝打扮,絕對會讓你美美的啊!

之前小編聽過要拍證件照的話臉上最好不要擦上那些珠光產品,然後把陰影加深,由於光線強大,所以當燈光打下來之後臉上擦太多珠光產品的女孩臉就會變得平平的。

但是有了這些這麼棒的照相館,誰還需要特別畫一個不同的妝走在路上?

小編這邊推薦幾家店給女孩們,位於梨花大學附近的2J Avenue이프 스튜디오 ( IF STUDIO )還有PHOTO CREW。不愧是最強女子大學,女孩們下次去梨大附近不要只顧著逛街買東西,也可以拍張美美的證件照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