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男二」終於當男一!金材昱性感到不行的8個角色,你最愛哪個?

我們男神要重出江湖了!即將和朴敏英出演《她的私生活》的金材昱,終於要演上男主角了!你們一定沒想到,存在感超高的我們材昱歐巴,出演超多韓劇卻都不是單一男主角!明明長了個男一號的臉,卻偏偏每次都是演可憐的男二!但是沒有關係,因為男主角是女主角的,而男二就是我們的!讓編輯來盤金材昱「萬年男二」的作品們,這性感到不行的8個角色,你最愛哪個?

金材昱、姜河那、朴海鎮都演過這種角色!盤點韓劇最帥殺人魔TOP11,就算死在他們的手中也甘願啊!

《咖啡王子一號店》

想當年有多少人在肉搜這位神秘花美男店員「盧善奇」呀?就是金材昱歐巴啦!一點都不違和的長髮綁成一個小包頭,真的是帥!炸!天!雖然在這齣只是小角色,但是存在感超高,我到現在都記得他出演的畫面!


圖片來源:MBC

《壞男人》

與金南佶、韓佳人、吳妍秀等人出演的《壞男人》,飾演海神集團繼承人洪泰成,雖然擁有讓人羨慕的一切,但是私生子的身份讓他很痛苦。金材昱在這部穿的西裝都好好看,流口水(啊~嘶~)


圖片來源:SBS

《瑪麗外宿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文根英、張根碩等人出演的《瑪麗外宿中》大家還記得嗎?當時編輯還留過瑪麗的大捲髮,吹頭髮吹很久的記憶猶新XD 在劇中飾演事業家鄭仁,聽從父親的話要娶瑪麗,結果不小心最後也愛上她,然而瑪麗愛的是根碩飾演的無缺。果然男二定律就是得不到女主,但是得到全天下的女粉!


圖片來源:KBS

《Who Are You》(中譯:你是誰)

與蘇怡賢、玉澤演等人合作的《Who Are You》,這齣被譽為是韓國版的《靈感應》。女主角重度昏迷後醒來就能看到靈魂,而透過靈魂偵破許多案件。金材昱則是飾演因意外事件而死亡的靈魂,前身是個精英警察,穿警服也是一個字,帥!


圖片來源:tvN

《Voice》饰演 毛泰九

我們金材昱的經典之作!顛覆我對殺人魔的印象,因為要是殺人魔長這樣,我一定擁抱著他,求拿壺鈴用力打我(誤)可以說是韓劇史上最帥「變態殺人魔」,將角色演的超可怕但又帶著性感與優雅,這真的只有歐巴才做得到啊!

完整劇情


圖片來源:OCN

《愛情的溫度》

雖然這部劇有女主角徐玄振,但是總覺得整齣戲都是在看兩位男主角在「談戀愛」XD 我們代表nim在這齣依舊是男二命大爆發,愛女主保護女主最後放手讓女主幸福。沒事的,歡迎代表nim來我家坐坐,我來燒一桌比梁世宗還厲害的好菜給你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劇情


圖片來源:SBS

《客:The Guest》

同樣由《VOICE》的導演指導的《客:The Guest》,把之前的殺人大魔王變成淡定冷靜的驅魔祭司,而他也在這齣與12年前《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同事」金東旭一同出演,真的很有緣分!然後又再被穿祭司長袍的金材昱帥到,怎麼有人穿這個也可以這麼好看!

最帥驅魔劇要拍成電影啦!《客:The Guest》金材昱、金東旭原班人馬回歸,這次要登上大螢幕!

完整劇情


圖片來源:CJ E&M

 

總是將每個角色賦予「金材昱」style的他,真的很期待新劇《她的私生活》又會帶給我們什麼新印象呢?讓我們繼續期待(流口水)下去吧!

男神收割機再發威!朴敏英華麗回歸小銀幕,《她的私生活》這次要和金材昱談戀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voice #Who Are You #你是誰 #咖啡王子一號店 #壞男人 #她的私生活 #客:The Guest #性感 #愛情的溫度 #朴敏英 #歐巴 #歐爸 #毛泰九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瑪麗外宿中 #萬年男二 #金材昱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