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瀏海總是好難整理!我會不會不適合?駕馭捲瀏海就讓TOMATO來詮釋給你看!

現在韓妞好多都燙了彎彎的捲瀏海,看起來超級俏皮可愛。乘著這波流行小編也好想來燙一下,可是一定很多女孩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因為捲瀏海真的不是人人都能駕馭的啊!但是小編看到一個可愛的韓國女孩TOMATO也有著可愛的捲瀏海,真的是忍不住很想去燙耶。

TOMATO就是那種小編很喜歡的韓妞,不只打扮有型,還搞怪可愛,讓人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還且她那一頭俏麗短髮加上可愛的捲瀏海,不知道要逼死多少男孩女孩了。

雖說是捲瀏海,但是女孩也可以學TOMATO用不同的造型呈現。光是把短髮作外捲跟內捲的方式就可以呈現不同感覺。

或是有時候覺得捲瀏海好煩,要不然就是瀏海長度過渡期,女孩也可以把瀏海往兩側撥,感覺也十分時尚喔。

TOMATO甚至還把自己所有頭髮都弄得捲捲的,但是完全不會有違和感,根本超可愛。一定是因為她很漂亮太紅了啦!

其實捲瀏海也不會很可怕啊!看完TOMATO的造型小編真的要直接預約設計師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