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成功粉絲!劉以豪與「偶像」昇材見面啦!《超人回來了》超萌中韓對話讓姨母心噴發~

在韓國有著火爆人氣的台灣演員劉以豪,不止征服韓妞們的心,這次進攻《超人回來了》的節目啦!原來是因為之前劉以豪在自己的IG上表示,自己是高志溶五歲兒子昇材的小粉絲,溶爸爸還特地回覆感謝他,知道他這次要來韓國宣傳電影,於是就邀請他來家裡玩。節目昨天一播出,劉以豪立刻上了韓網熱搜第一名,就讓我們來看看精彩的節目片段吧!(同場加映:高志溶與醫生妻子的超暖父母榜樣,讓昇材從小就超懂事!)

圖片來源:ryu19860812

 

 

融化韓妞的燦爛笑容,被韓國媒體稱為台灣「初戀男友」劉以豪,有著與韓星徐康俊相似的外貌。笑起來暖度一百的魅力,從一開始接機人潮就知道有多驚人!在節目訪談時,劉以豪用韓語跟大家打招呼,也表示自己是超級粉絲,覺得昇材真的很可愛,跟自己小時候長得很像,而且也很喜歡恐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了高志溶家裡後,劉以豪看到偶像昇材本人,整個粉絲心爆發笑超燦爛!昇材看到以豪則是用中文說:「我是昇材」,以豪則用韓文說:「阿妞哈撒唷,我是演員劉以豪」,昇材聽完後就用韓文複誦一遍說:「劉以豪叔叔」,啊~這兩隻小可愛跟大可愛互動真的太萌了!

 

以豪也帶來台灣的伴手禮鳳梨酥送給高志溶,在這期間昇材的眼睛一直盯著以豪帶來的「恐龍背包」禮物,以豪用可愛生疏的韓文對她們說:「這是禮物,恐龍背包,禮物!」昇材立刻用中文說:「謝謝」,讓以豪超驚喜!昇材背上背包之後很開心,全身回禮比一個大愛心用中文說:「我愛你!」直接告白啦~

 

 

以豪用生疏的韓文說著斷斷的字句,告訴溶爸爸說自己不太會說韓文,高志溶則是鼓勵他說他已經說得很好了!高志溶後來則讓昇材跟以豪兩人參觀房間,之後用英語溝通。以豪問昇材最喜歡哪一隻恐龍?昇材則是開心地回說:「恐龍蛋」,兩個人用恐龍快速增加親密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獲得昇材的心,以豪盡全力化身為「動作演員」,從房間的恐龍大戰到客廳玩蜘蛛人噴絲,比爸爸還厲害!以豪還搞笑的叫昇材為「昇材哥」。之後還拿出悲壯的終極武器:吉他!唱著roy kim的名曲〈Bom Bom Bom〉,用發音標準的韓文唱完整首歌,昇材整個眼冒愛心的說:「叔叔唱歌好厲害」,之後還隨著音樂dance dance,讓姨母心幸福大爆發啊~

 

高志溶之後問劉以豪來韓國有沒有想去的地方,他表示,想去明洞跟小吃攤!還派出「Google翻譯大神」表示:「我想要吃豬肉」昇材一旁懊惱地說:「我想要吃雞肉的說」讓溶爸爸忍不住大笑!於是兩個帥氣的大男人一起牽著帥氣的小男人昇材去小吃攤。(同場加映:藏身在明洞裡的3CE粉紅建築物~Twice美美夢幻的MV就在這裡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志溶點了雞爪、生章魚、鰻魚要給以豪吃,以豪好像都沒聽懂就無條件的說「OK!」。結果「生章魚」這道料理出現後以豪整個嚇死,看到活生生亂動的章魚,文化衝擊,驚呆十秒,字幕還超搞笑的打出:「歡迎來到韓國~」

 

但以豪還是非常有勇氣的挑戰!黏在嘴唇上拔不起來的章魚奮鬥的努力模樣,看得高高父子又開心又覺得可愛!另外,以豪試吃超辣雞爪時,實在忍不住辣意直打開嘴巴煽風,昇材立刻大喊:「姨母~這裡要一杯水!」貼心又懂事~喝飲料時三人還一起喊中文:「乾杯」!昇材說中文時,萌萌的語調真的超~可~愛~的!

 

最後,溶爸爸問了昇材一題不用想就知道答案的問題,那就是:「爸爸跟叔叔你比較喜歡誰,就跟他親親!」每次這題百分之九十九都輸的溶爸爸,昇材不假思索的就親了以豪叔叔,看來以豪一直叫「昇材哥」很有用呢!之後三人也約定要在台灣相見,也有路人真的看到高高父子出現在台灣!不過這次只有播出在韓國的部分,就讓我們期待這三人的台灣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劉以豪 #昇材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綜藝節目 #超人回來了 #韓國綜藝 #高志溶 #高高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