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絕對不能錯過的聖誕KPOP歌單,讓你整個12月都有聖誕歌曲的陪伴

1 / 1

一入12月加上天氣變冷了,是不是越來越有聖誕氣氛呢?再加上每到12月,KPOP界就會捲入一陣聖誕歌曲旋風啊!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個聖誕有什麼必聽歌單吧!

TTS
這個聖誕最主要的當然就是我們美麗的TTS啦~12月第一周就以聖誕專輯回歸,這個聖誕還能不聽她們的歌嗎?

TaeYeon(@taeyeon_ss)張貼的相片 張貼

TaeYeon(@taeyeon_ss)張貼的相片 張貼

TaeYeon(@taeyeon_ss)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歸舞台也一整個是聖誕氛圍,超級超級應景的啦!

 

今天釋出一些小花絮也是可愛到不行呢!

就是要你整個12月離不開TTS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hanie Young Hwang(@xolovestephi)張貼的相片 張貼

EXO
聖誕歌曲絕對也不能少了EXO啊!2013年出了《12月的奇蹟》也是為了聖誕節量身打造的一張專輯。

尤其由我們Vocal Line唱的12月的奇蹟,抒情體裁配上淡淡哀傷的旋律,實在很適合冷冷的冬天呢!

全體合唱的Christmas Day聽了就覺得好想趕快過節啊~

然後小編私心最喜歡這首December,2014啦,除了輕快的旋律讓人很想跟著一起搖擺外,Vocal Line的聲音真的是會讓人融化啊~

EXO的粉絲一定會覺得上述這些歌太不夠填滿這個聖誕節,沒關係今年EXO又要為大家帶來聖誕禮物啦,即將推出的《Simg For You》非常令人期待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BTOB
講到聖誕特別專輯,當然也不能漏掉BTOB了,去年12月推出的《The Winter”s Tale》也收錄了許多聖誕歌曲。整張專輯都走聖誕可愛風,主打歌的MV造型也是非常Q!

《You Can Cry》這首的歌詞也是著實唱中單身的人過節的心情啊,不過用輕快的旋律讓人不至於太悲傷。

看著他們的裝扮真的是很想跟他們一起過節,實在是太可愛了!

Teen Top
一樣也是以《Snow Kiss》在去年聖誕之際回歸的Teen Top,歡樂感也是散播了不少節慶氛圍呢!

GOT7
GOT7上個月底推出的《Confession Song》整個MV也洋溢了滿滿的聖誕氣氛呢!一種快趁現在告白,在聖誕節前告別單身的建議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U
實力派IU除了比較早期有推出Merry Christmas In Advance外,去年也有在聖誕節時,上傳一首《12月24日》的cover曲,有別於原唱,唱出IU式的風格,歌曲旋律甜甜的,配上IU甜美的外貌,完全是甜上加甜的聖誕節呢!

Roy Kim
Roy Kim也是這種抒情歌曲之王啊!讓人聖誕節是就會想回找他唱過的《It”s Christmas Day》來聽聽。

除了團體及個人之外,許多經紀公司會趁聖誕節時,找家族成員們一起合唱聖誕歌,有種年末團聚感,也符合聖誕節一起歡慶的感覺啦!

Cube

雖然說Cube這首是2013年出有點久了,但還是無法錯過Cube家族全員到齊這點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arship

Starship真的是最勤勞在出聖誕歌曲的經紀公司了,幾乎每年都出的他們,今年也不例外地推出新曲囉!

聽完上述各種聖誕歌曲,是不是又覺得聖誕節越來越靠近了呢?讓我們邊聽這些歌邊等著美好的聖誕節到來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