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先吃飯!滿足妳喜歡把食物拍美美的慾望,「租借野餐set咖啡廳」讓你一次拍個夠!

每次食物端出來,大家手都不准動!讓相機先吃飯~這種人先給我舉手承認喔(我:舉手)!雖然編輯還是會看情況啦~但是只要場景夠好,配件夠多,你只要給我幾分鐘,我會立馬把食物拍得又美又流口水!韓國咖啡廳很懂少女心,居然有租借野餐道具的咖啡廳,在哪裡!快跟我說!(夯爆韓國「SOVS 拜託拍照」App,直接拍出你心中的完美構圖!)

 

 

#칠이공구(화성행궁카페)

位於水原華城行宮附近的一家咖啡店「칠이공구」,內部裝潢走一個復古簡約風,提供各式餐點與飲料,飲料外帶杯會貼上他們家店名的質感貼紙,內用杯則是使用超可愛卡通人物的高玻璃杯,雖然看起來好像跟一般的韓國咖啡廳差不多,但是這家還提供一個非常ㄅㄧㄤˋ的服務,實在超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就是칠이공구有「租借野餐套裝」的服務,也就是說,你可以在店裡點好自己想要吃的食物、飲料等等,然後再跟他租一套野餐用的設備,包含各式各樣的圖騰野餐墊、必拍的野餐籃子、野餐小桌子,可以帶著這個野餐套裝,去華城行宮附近的草地,找個看順眼的樹蔭下,開始與姐妹的野餐郊遊Time~

 

最美麗的打光就是自然陽光,配上水原壯觀又復古的美景,你的野餐照怎麼可能不漂亮呢~「水原華城」也是經典古裝韓劇《大長今》的拍攝地點~200多年的歷史痕跡相當有味道,下次就安排一場愜意的行程,吃個野餐,再去水原華城裡上散散步吧~(帶你搭首爾地鐵一號線,來一趟水原華城之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京畿道水原市八達區新豐洞109-2

營業時間:12:00 ~ 22:00 (星期四休息)

 

 

#TRAVEL BREAK COFFEE

編輯的口袋名單「TRAVEL BREAK COFFEE」,從門口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圖騰野餐風格,除了裝潢以綠色植物和米色的大傘為主,還很懂sense的掛上許多小燈泡,最具特色的就是他的野餐區,上面都有布幕或是陽傘擋著,完全就是個超貼心的咖啡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騰躺椅野餐區除了提供圖騰野餐墊、兩個圖騰枕頭和坐墊,旁邊都會附一張小桌子讓你放飲料跟甜點,飲料上的貼紙也是絲毫不馬乎,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花卉圖騰貼紙,還有相對應的杯套,光飲料就可以先殺一百張底片!還可以帶著狗狗跟小孩一起來這裡享受難得的野餐時光!這間報出來我真的好緊張,萬一人爆掉我以後就不能去了捏XD(連杯套都是招牌LOGO小狐狸~Café Kitsuné與Ader Error聯名在弘大開咖啡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忠清南道泰安郡安眠邑脊背1路125

營業時間:10:00-20:00

 

 

一直待在冷氣房也是會悶出病的,這次我們就來這兩間可愛的野餐咖啡廳,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味道,還有補補IG的讚數吧!

#TRAVEL BREAK COFFEE #咖啡廳 #圖騰 #圖騰野餐墊 #水原華城 #泡菜旅遊 #野餐 #野餐墊 #野餐工具 #野餐時間 #野餐景點 #韓國咖啡廳 #칠이공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