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就是你我他之間,平凡的現實縮影嗎?用繪畫感受微小空氣~韓國SNS熱門插畫家아리的文青日常!

在台灣的SNS裡,經常可以看見許多插畫家,像是Duncan、馬來貘、我是馬克、Lu’s等畫風鮮明,還有許多生活小梗,總是讓人會心一笑!最近在韓國,就有一位插畫家「아리」,經常以IG分享獨樹一格的文青畫風作品,受到網友們的喜愛~

 

成立SNS帳號於2017年的아리 ,最初的作品以「極簡畫風」為主,黑白色系與簡單的線條,勾勒出人的原型,許多繪畫的原始靈感,都來自於日常生活中,那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人事物!畫裡的人物,乍看之下,也許沒有瞬間的吸睛感,但這不就是你、我、他之間,平凡的現實縮影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漸漸的,아리黑白的畫布中,也多了一些簡單的色彩,來表達自己作品中想強調的主題,也多了日常生活中,人們穿搭的特色,像是衣服上的花樣,或是整體搭配的重點色彩。不過有趣的是,雖然아리是韓國插畫家,但在他的筆觸裡,可是以日系寬鬆極簡風格,以及偏向森林系的穿搭,為主要的作品主軸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近期아리的畫風,則從單獨的色彩,轉換至繽紛的畫布,每一張圖,都標上了創作的順序!畫裡的主角,也增添許多情侶、家庭、寵物、花卉寫真,符合季節的時宜之外,是不是也非常溫馨呢?此外,아리也大方分享了創作過程!繪畫和寫作一樣都需要靈感,也需要時間來完成,看似簡單的畫作,都是她ㄒ耐心的用著繪圖軟體,一筆一筆上色,耗費極大的心思創作出來的財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如此,創立IG才一年左右的아리,追蹤人數也已經突破五萬大關,在韓國SNS上如此受歡迎的他,也推出了自己的圖樣貼紙作品,以及替實境戀愛綜藝節目《Heart Signal》設計前導動畫!才華洋溢的她,在插畫界的發展,可是指日可待啊!

 

無論世界上有多少大大小小,讓人白眼翻到極限的瑣事,看著아리的畫作,就能感受到片刻的寧靜與愜意,讓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越是複雜忙碌的世界,就越需要單純的存在!快點發摟아리,說不定,轉個彎,會發現自己看似無意義的日常,是別人眼裡最幸福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i attic #ari.nunnunano #nano project #泡菜生活 #韓國插畫家 #韓國日常 #韓國網紅 #아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