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可愛馬東石再現反差萌~韓影《冠軍大叔》場場來真的,「肌」勵人心三大看點!

在看韓影這條路上,絕對少不了又熱血又感人的電影~在5月1日時韓國上映了一部,由馬可愛馬東石(馬東錫)領銜主演的熱血電影《冠軍大叔》,票房可說是叫好又叫座呢~而台灣也將在6月15日上映!

 

#馬東石再現反差萌  

這部電影由馬東石主演,和新生代實力派演員權律及韓藝利共同打造,在看《屍速列車》時,馬東石的大叔魅力不知道迷倒多少的少女和媽媽們,在《冠軍大叔》裡又壯又可愛再現大叔魅力,和搭擋的小鮮肉權律,兩人已經是三度合作,馬東石也表示權律是用生命在搞笑XD權律為了角色定位也向導演提出「一定要穿風衣!」相信兩人的合作一定能在為觀眾帶來不少笑果!

#最肌勵人心

在電影裡馬克(馬東石飾)是一位在美國洛杉磯夜店的工作者,而權律飾演著馬東石的經紀人晉基,並一直說服馬克回到韓國參加全國腕力大賽,回韓後除了一圓一直以來的夢想「成為世界冠軍」,因從小馬克就被領養到美國,經紀人也送了他一份家人的禮物,遇見了從沒見過面的妹妹秀珍(韓藝利 飾)和她的一對可愛兒女,就此展開一場既熱血感人又激勵人心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麒麟臂場場來真的

馬東石為了此部電影,原本就已經夠壯的他越練越壯,更因此練就了「麒麟臂」,為求真實不讓觀眾們覺得這一定只是演戲而已,馬東石堅持每一場都自己來也堅持真正的用力演出,有時侯也因為用力過度受傷而進醫院不少次,相信馬可愛的認真大家都能感受到!

(圖片來源:챔피언

 

6月15日一起進戲院感受馬可愛和小鮮肉的最新電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冠軍大叔 #大叔魅力 #必看韓影 #權律 #泡菜影劇 #熱血感人 #韓國電影 #韓影 #韓藝利 #馬可愛 #馬東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