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女明星需要節食瘦身,男明星也不惶多讓啊!讓蘇志燮、姜河那等人告訴你明星的急速減肥法

演藝圈生存不容易,雖然大家都知道女明星幾乎常常都處於減肥狀態,但其實男明星也是很辛苦的啊!為了戲要減肥,瘦還不夠,還必須要練到有胸肌腹肌二頭肌等等各種肌肉也是不簡單呢,以下就來看看有那些男明星的減肥法連女明星都讚嘆不已吧!


一、蘇志燮
雖說志燮歐爸跟胖完全碰不上邊,但他精壯的體態完全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要練出這樣的身材絕對是少不了運動的。

之前跟韓孝周一起主演的《看不見的愛》中,飾演一個拳擊手,不管是劇中還是戲外都是不斷在加強練習,肌肉線條極明顯啊!

這次《Oh My Venus》又飾演一個健身教練,完全就是為了蘇志燮量身打造的角色嘛!非常具有說服力,相信大家一定都跟申敏兒一樣,超級想要有這種健身教練的啦,效果一定超好,絕對瘦啊!

但其實在拍這戲之前,蘇志燮為了要減重7公斤,除了光做運動以外,飲食管理也做得很徹底。首先一率不碰碳水化合物,都吃不含鹽分的食物,肉只吃雞胸肉等瘦肉。連看到辦公室職員們在吃辣炒年糕這種誘惑食物時,也強忍住食慾,說了「一定很好吃」後就走掉了,太佩服他的毅力啦!

二、朴敘俊
蝦密?我們副編輯長有減過肥嗎?他有需要減嗎?大家一定又是問號一堆,雖然找不到敘俊較胖時期的照片,但他也是個曾減過10公斤的人啊!就好像翻版池成俊一樣,到底怎麼減肥成功的啦?


雖然當粉絲在詢問敘俊到底怎麼迅速減下10公斤時,他只大略帶過,不過他有強調,請大家一定要戒掉喝湯這個習慣,光是戒掉這個都會讓你想多看鏡子一眼的。加上敘俊也是個勤於運動的人,只要問到他的興趣喜好,絕對會有去健身房運動這個答案啦!也難怪可以保有這麼好的身材。

三、姜河那
又是一個蛤你在跟我開玩笑嗎的代表,連一起合作過的女演員姜素拉都認證,姜河那比她自己還更辛苦減肥,到底是為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姜河那國中時最胖有到100多公斤過!導致現在對於一兩公斤的體重增加感到很敏感,六點過後就都不太吃東西了。(其實圓圓的也很可愛啊!)


且其實這背後還不僅只是減肥這麼簡單的事情而已,下定決心要減肥其實是因為來自同學們的壓力,除了因為胖胖的讓他自己開始害怕面對人群,每天只吃飯跟坐在電腦前,跟同學們變得疏離甚至被欺負,最後終於下定決心要減肥,看看高中時期的照片完全已經跟現在一樣了。


看看他現在的下巴line還有身材,幾近完美啊!


四、徐仁國
徐仁國大家應該就比較有印象了,雖然現在演員活動很活躍,但大家沒有忘記他是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吧!讓我們帶大家做時光機回到2009年,看看當時的徐仁國。


是有點驚人吧!其實大概的神韻還是在的,只是臉型部分比較不明顯,跟可愛的允載難連結。


在選秀節目得到第一名後決心減肥,跟在《請回答1997》的時候比起來,減了整整15公斤,全是因為幾乎像住在健身房似的瘋狂運動,還有早餐以一個蘋果、水煮蛋白三個;運動後兩根香蕉配上低脂牛奶跟葡萄汁。

但這還不是他最瘦的時候,最瘦的時期是在跟李鍾碩一起合作的電影《No Breathing》時,因為他飾演的是游泳選手,事前經過很大量的訓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看劇中可以這樣大吃大喝的,戲外的他可是早餐一顆蘋果;中餐沙拉;晚餐則以豆腐、小黃光,跟小番茄吃了將近六個月,從76公斤減到65公斤,根本讓人讚嘆不已啊!


下戲後也沒有因此而吹氣球復胖,繼續維持這樣的V line實在令人敬佩呢!

看了上述這些男明星的減肥法,以後不要只可憐女明星必須餓肚子了,其實男明星也不惶多讓啊!總結就是明星是非常不好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