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請回答1988》劇中的好交情看起來那麼真實不是沒有原因啊,其實演員們拍戲前早已有很深的情分了!

大家在看《請回答1988》的時候會不會很羨慕這樣街坊鄰居的緊密感情呢?是不是超級嚮往可以跟鄰居朋友串串門子(甚至談談戀愛)呢?其實不僅劇中如此,原來戲外演員們彼此都早已有情分在了,難怪能夠演得這麼真實啊!

高庚杓+柳惠英
首先是這對現在劇裡熱戀中的善宇寶拉組。

不要看他們在劇中是姊弟戀關係,其實實際上他們可是同學呢,都是建國大學電影系出身的,是認識六年的好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這麼久的他們果然出手就是不一樣啊,相信劇中也是各種的有默契。看他們一起合作拍攝的畫報,也能感受到似朋友似情人的感覺。

還有這種畫報外的幕後絕對是腦補的時刻啊~是不是大家都希望他們現實中也在一起就好了呢?

 

 

李東輝+安宰洪
李東輝跟安宰洪則是除了這次1988外,在前陣子的電影《桃李花歌》中率先一步合作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大家對這部電影都不陌生,因為有女神秀智的出演,引起了好一陣子的熱議,我們的東龍跟正峰也是不能忽略的要角呢~

 

在電影拍攝實有合照外,宣傳時期也常常一起出席活動,因此有許多私下照片啦!

最近還因為《請回答1988》的關係,兩人也獲得了一起代言的機會,在廣告也碰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寶劍+高庚杓
這兩個人的淵源也是頗深,電視劇加電影一起合作過的作品總共有4部。

 

電影部分有去年的《鳴梁》,還有今年的《中國城》。

 

宣傳《中國城》時一起出席許多宣傳活動、節目等等,還一起拍攝許多畫報,短短的幕後花絮就已經可以看出好交情了!

另外,電視劇除了《請回答1988》之外,去年就有在《明日如歌》合作過了,高庚杓飾演一個小提琴手,是女主角的好朋友,朴寶劍則是飾演大提琴手。

惠利+李敏芝
在劇中就飾演好朋友的兩人,其實之前就在《善巖女高偵探團》合作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惠利也曾說兩人是下戲後還會繼續聯絡,一起吃飯喝酒的好朋友,也難怪劇中可以這麼自然的演出,因為現實中就是真的好友啊!

柳俊烈+李東輝
柳俊烈跟李東輝則是因為彼此都跟卞耀漢是好朋友之下,常常一起聚會下,兩人也變成好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開始宣布《請回答1988》的出演陣容時,卞耀漢就有在自己的IG中替兩人應援,完全認證好交情。

看了他們許多私下的聚會照,實在很令人羨慕這樣的好友組合啊,超想加入的!

看完上述這些拍戲之前早已有的情分之後,是不是就完全可以理解劇中演員們為什麼好交情演技可以這麼真實了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