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的「女友視角」!碩太太還不跟著李鍾碩老公來一趟慶尚南道統營約會之旅嗎?

李太太讓我聽到你們的尖叫聲!碩碩拍攝完《當你沉睡時》之後,就馬不停蹄地義氣相挺加入了《當你沉睡時》編劇和導演的新作《死的讚美》,雖然只是短短兩集的特輯電視劇,但我們碩歐爸可是親力親為,還不時在IG釋出現場劇透照,而今年三月李鍾碩也確定與YG不續約,加盟有金賢珠林秀晶申惠善的YNK經紀公司,一整年都在演員、詩人咖啡廳老闆三者角色中度過的他,最近終於有空閒的時間出去玩了!

現在編輯就來告訴李太太們,碩老公的隱藏版「慶尚南道統營約會路線」吧!

 

 

#東皮郎壁畫村

第一站是東皮郎壁畫村,又被稱為東崖壁畫村,這裡會出名的原因,除了是韓國最美麗的壁畫村之外,也是宋仲基和文彩元合作的韓劇《善良的男人》以及鄭雨盛和韓志旼主演的《Padam Padam…他和她的心跳聲》的拍攝取景地,「東崖村」的取名來源就是東邊的懸崖,一開始只是普通的小村莊,透過美化的藝術方式,讓這個村莊成為了童話世界,必打卡的認證景點就是「三個天使翅膀」和「你好,東皮郎!」啊!而且偷偷說對面還有西皮郎壁畫村,建議大家早睡早起去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慶尚南道統營市東崖街100 (太平洞)

 

 

#彌勒山

來統營的人都絕對會去做的事就是爬「彌勒山」~而且一定要搭乘閑麗水道展望纜車一覽統營的風景,彌勒山的高度其實並不高,只有461公尺,看看屋哩碩登頂後的傲姿真的是太令人崇拜了,你說這不是「女友視角」,我才不信咧~說拍攝掌鏡的是不是你們XD比起首爾,統營更保有著寧靜的風情,再加上因為三面環海的關係,以及彩色並帶有歐陸風格的建築物,而被稱為韓國的拿坡里!

info.

地址:慶尚南道統營市鳳坪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江口岸龜甲船

看看碩碩直接在ig上下註解「我們是龜甲船」,快幫他下一首《SMTM》的〈龜甲船〉!「其形僂然,若龜之曝」,形狀長得像烏龜,但攻擊力卻是火砲等級的~江口岸龜甲船位在中央市場附近,在1990年的時候,韓國為了宣揚李順臣將軍的護國精神,總共前後耗時多年並花費了22億的韓元,打造了一比一的龜甲船,一開始停靠的位置是首爾漢江公園,後來就搬移到了統營市,整體由木造,總長度為34公尺,船頭處有著威風凜凜的龍頭令人震懾,很有威脅感!

info.

地址:慶尚南道統營市統營海岸路328 (中央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統營的位置並不遠,就在釜山附近,所以現在很多人都會去統營來個兩天一夜或一日遊,如果去膩首爾濟州島的話,建議你可以跟著李鍾碩的私房景點,來一趟慶尚南道統營約會之旅,去探訪這個擁有海港味道、鄉村閒暇,和歷史情懷的都市!

 

 

(圖片來源:ig@jongsuk0206

#彌勒山 #慶尚南道 #李鍾碩 #東崖壁畫村 #東皮郎壁畫村 #江口岸龜甲船 #泡菜旅遊 #泡菜追星 #統營市 #韓國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