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韓國人in台灣,美妝、穿搭、代購各種通包的多元部落客,他就是金老佛爺啦~

繼上次介紹中韓混血現居香港的Miss Sue Chang,其實台灣也是越來越多韓國人前來啦,不管是以旅遊、交換學生,甚至是嫁來台灣等形式。其中也不乏有許多人以部落格、粉絲專頁形式記錄台灣生活的部落客,不過相信最受大家所知的就是金老佛爺了吧!

金老佛爺因為喜歡中文,飛來台灣學中文,又認識了現在的老公,於是就這麼的在台灣待上了10年多,跟台灣人嫁到韓國的部落客們比起來又更特別了。

為了愛到異地生活雖然很辛苦,但是能跟心愛的人一起做著喜歡的事,真的是想想就覺得好幸福啊~看著他們的合照也能感受到甜蜜!

在現在許多部落客當中,金老佛爺以身為韓國人為特點,告訴大家許多第一手資訊,並分享許多美妝畫法、大家喜愛的韓劇穿搭,甚至會幫大家代購,實在是非常多元的部落客呢!最近也獲得了匹克幫年度人氣獎TOP3,證實他的高人氣。

且金老佛爺也不避諱整形這個敏感話題,甚至還有開過整型團,帶許多想變美的女孩們去韓國,幫助他們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能夠進行整形。


除此之外,金老佛爺也有開過批貨課程,想去韓國批貨的人很多,但是就算韓文再好畢竟不是自己的母語,除了自己闖蕩練經驗外,若是有這種韓國當地人帶著你先學習一遍的話,感覺經驗值會迅速up up up

對於時尚等穿搭也相當有一套見解的金老佛爺,除了平時會在自己的IG跟大家分享穿搭外,也會不定時發一些韓劇男女主角的穿搭文,不僅標示出品牌、價格外,甚至還會幫忙代購,對劇迷來說絕對是非常好的資訊站呢~


美妝保養等文章當然也是不馬虎啦,跟韓國人學習韓妝,且是用中文來解釋,怎麼能錯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如此,身材超好的金老佛爺也會不時跟大家分享她的運動方式,果然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金老佛爺對於回饋粉絲一點也不手軟,幾乎天天發文的他,總會在文末提供抽獎給大家參加,有些合作的文章也會提供廠商給的產品送給大家,例如粉餅、眼線膠等等,不僅可以接受資訊,也可以獲得獎品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如果還沒follow到金老佛爺的人現在就點點以下連結吧~會有許多你意想不到的收穫唷!

金老佛爺匹克邦個人FB網拍官網IG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