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新人歌手Kim Na Young才一出道就被大家議論紛紛,到底是為什麼呢?你們來評評理吧!

一發專輯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Kim Na Young被不少網友罵翻了雖然唱歌好聽但是這樣好的成績當然會被受到質疑這是為什麼呢?

其實音源排行榜這種東西在韓國真的很敏感,不同公司的出道、回歸風格也都不一樣,但都希望在歌手初到貨回歸的時候有好成績,但如果成績超出大家預期太多,也都會被網友質疑有買榜( sajeagi)的嫌疑或是在半夜公開音源衝人氣等等

Kim Na Young才剛出道就有這麼好的成績,贏過同時期競爭的吳赫、Gary、李笛,當然會受到大家的質疑拉!網友也在網上做出一定又是買榜的負評

但是其實他在出專輯前就已經和很多韓劇合作ost的演唱,包括泡泡糖、不要戀愛要結婚、橘子馬莫蘭果醬等等,來給大家聽聽看,其實小編覺得都超好聽,說不定真的是靠實力拉!

這次回歸的歌What if it was going真的也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也有可能太受歡迎了所以爭議也特別多,但是不要因為網友的評論就毀掉對新人歌手的期待喔,真的覺得他好適合唱悲歌啊!好不好聽就由你們自己判定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