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民公認這幾位新生代偶像的眼睛會勾人,就說現在內雙&單眼皮才是最受歡迎的吧!

還在羨慕雙眼皮很明顯的女孩們嗎?看完之前單眼皮女星 內雙女神的化妝術 的文章完全明白了單眼皮跟內雙現在在韓國可是大勢,單眼皮內雙的女孩快自信的站出來吧!除了之前說的那些女星,最近韓國網友們又再討論這幾位新生代明星的眼睛也非常可愛,快看看裡面是不是也有你的偶像呢~

Lovelyz 徐智秀

之前因為傳聞鬧得沸沸揚揚而暫時在家休養的智秀,終於在去年回歸啦~並且在10月正式發行了迷你專輯,12月時發行首張單曲專輯!讓人好期待她之後的作品啊啊啊~!

還有Lovelyz忙內鄭叡仁~~

主打清新風的叡仁~不但擔任隊內的副主唱,還曾在Music Bank上當特別MC呦~!又會唱歌又會主持,多才多藝又漂亮,你說上帝多不公平啊!!!!

EXO XIUMIN秀敏

出演電影〈金先達〉在去年6月首次登上大螢幕的秀敏,又在同年10月主演了網路劇〈愛上挑戰〉,更因此獲得APAN STAR AWARDSSNS網路電視劇獎的肯定噢~!又是一枚能演能唱的藝人~期待他陸續有新作品啦!!

Oh my girl  YooA(劉是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1A4的師妹團Oh my girl也在去年正式發出新專輯,去年真的有好多團回歸、出道啊,長相甜美的是我竟然是隊裡得主領舞!!長那麼可愛又會跳舞是想逼死誰啦!!

Beast 梁耀燮

這位這位大家應該很熟悉吧~!靠著〈caffeine〉獲得連兩次Music Bank的一位,同時也獲得連續三次的Mnet M!CountDown的一位喔!!不容質疑的實力,繼續期待他的新作吧~!

Beast 隊長尹斗俊

除了是Beast的隊長外,2014年在電視劇〈一起吃飯吧〉擔任男主角,並在2015年拍了續集,而且也很常出現在綜藝節目裡呢~!完全算的上是全方位藝人啦!

SHINee 鐘鉉

2015年初以個人專輯回歸的鐘鉉,一首crazy小編可是被洗腦洗到現在還有餘震呢~!更在這次的專集中展現出寫詞作曲的能力,如此多才多藝的他,不追怎麼可以!!

B1A4 BARO車善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回答19945中飾演喜滋滋的就是他!!有在追請回答系列的,一定不會忘記他!除了電視劇,他也活躍於綜藝圈喔~!不論是〈無限挑戰〉、〈金炳萬得叢林法則〉還是〈一周偶像來報到〉,都很常出現他的蹤影喔!!!

防彈少年團BTSV(金泰亨)

防彈少年團最近終於回歸啦!!其實早在出道之前V就在趙權前輩的MV裡出現過啦~AB型的V可是很常古靈精怪的擺姿勢給粉絲拍照呢~!下次去看演唱會準備好相機阿!!

還有防彈少年團BTS門面Jin(金碩珍)~

Jin可是有著公主的外號呢~因為他最喜歡粉紅色,而且時常做出少女心的動作啦!真的是看不出來~~少女心藏得好好的~~不過你長得那麼可愛,粉紅色根本為了你存在吧(笑)

BTOB 陸星材

在〈學校2015〉裡迷倒一堆少女的星材~~說他的單眼皮會勾人一定沒錯!!除了在〈學校2015〉裡表現亮眼的他,也和Red Velvet的成員Joy一起出演我結噢!!當然是引起一堆粉絲心碎的表示反對啦~星材可是我們的,怎麼可以結婚啦!!!

Wonder girl成員安昭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追電視劇〈Heart To Heart〉的你,一定認識她,但是你一定不知道,她不只跟金秀賢鬧過緋聞,還跟孔侑拍電影,更與GD大神私下是好朋友啊..上輩子是救了銀河系嗎?怎麼那麼好!!!沒關係,為了下輩子!小編我現在就去救銀河系!

看完這些藝人有沒有覺得單眼皮一樣可以美美的~~~!!快一起丟掉雙眼皮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