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小野馬泫雅的最大難題,忽胖忽瘦的身材真的很難控制拉

一直以性感為招牌的泫雅,原本瘦瘦的雙頰還有V型下巴都走鐘,在昨天播出的SectionTV演藝通信撥出後,網友傳來一陣整形疑雲,變化到底有多大呢?

其實在上節目之前泫雅的Ins上就已經有點徵兆了,招牌瓜子臉真的有胖一圈的趨勢,肚子也有點肉肉跑出來,之前穿crop top的時候還有11字腹肌的啊!

 

其實泫雅這樣突然的水腫也不是第一次了,在去年的MAMA上,出席記者會的時候因為身體稍微水腫,看起來有點肉肉的,不但被大家批服裝穿著不當,也被大家懷疑是不是有在臉上打針

當晚在紅毯上也比其他明星來的遜色一點,但是也有粉絲質疑可能是工作太忙碌、壓力太大,導致於身材有點走樣,比起之前過瘦的身材雖然這樣比較好,但是還是希望他可以健康一點

去年出席金唱片獎在機場被拍到的樣子也是有點腫腫的,2015年泫雅不但以團體4Minute回歸也在暑假的時候solo回歸,行程滿檔的她真的有可能是有點忙不過來了啊

身體本來就不好的泫雅,真的希望她好好照顧自己啊,還是要回顧一下性感火辣的她,畢竟小野馬的地位還是難以超越拉,大家也要繼續關注她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