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慶祝交往紀念日都要這麼「搞剛」嗎?想要收到這種禮物首先要有個手夠巧的男友

韓國人對交往一百天的重視不下於情人節,在這一天送給彼此的禮物通常也都會很用心挑選,但有些人選擇用手做禮物表達情意,收到的人能感受到滿滿的愛意,但看到的人是雞皮疙瘩掉滿地,因為實在是太閃了啊!

相片魔術方塊

相片魔術方塊的每一面都有不一樣的圖案,但是不管轉哪一面,都是在述說對情人的愛啊~

有的人是用一張照片切割成九張

 

有的人則是用名字、字句和重複性的圖案來組合

 

方塊買來不要把包裝的紙盒和塑膠蓋丟掉,像韓國網友這樣在紙板上重新黏上自己設計的商標,就變身成一個情人專屬的魔術方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浪費掉背後的商品資訊,把他客製化寫下你想寫的東西吧!

 

點開影片看這種方塊有多好玩~男友轉不回原樣女友可是會生氣的喔!

 

做法其實很簡單,準備一個魔術方塊,儘量選大一點的,這樣才能看得清楚照片和文字。將你想要的圖片和文字排版,分成六個九宮格,直接印下來再照你想要的樣子貼上方塊就行囉!

另一種紙方塊(點開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裝成禮物和的樣子也很討喜

紙盒卡片

這是在美國早已流行很多年的紙盒卡片,其實不只是情侶間紀念交往第N天,也很多人是做來慶祝朋友生日。紙盒卡片這兩年在韓國流行起來,經過大家巧手後又變出好多好玩的機關,絕對讓收到的人想要好好珍藏。

點開影片看看韓國網友設計的機關,每一關都令人驚奇啊,真想玩玩看。

這個真的太有巧思了,好可愛!

有興趣挑戰的女孩可以看看這個教學影片,只是實在太費工又費時,真的要有強大的動力和巧手才堅持的下去啊!

相信也有許多人很想送男友這個精緻的禮物,但可惜力不從心,於是韓國就有人推出現成的紙盒,只要挑選喜歡的款式,在依個人喜好設計內頁,雖然還是免不了要剪剪貼貼,但簡單了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想要收到這樣的禮物,只能祈禱男友的手夠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