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高中生團拍又有新梗!運動會居然全班穿「超級賽亞人裝」,還有「穿可樂的人」太狂啦~

只要又到了團拍時間,韓妞又會達到新的高度,繼2016年的「各種愛心Pose」延燒亞洲後,「閨蜜限定Pose」「畢業團照創意Pose」等也一路蔓延到台灣妹子們的IG~沒想到最近造成話題的就是「運動大會變裝團體照」!充滿青春活力的高中生們到底又有什麼驚人有趣的打扮呢?一起來看看吧!

 

#超級賽亞人

只要點進去#체육대회반티,就會看到超多人po「超級賽亞人」全班照,不分男女都穿上悟空的造型衣服,除了一般的團體照之外,還有cosplay悟空龜派氣功的趣味照呢!(話說……這些00年後的弟弟妹妹們真的有看過七龍珠嗎XD)

 

#可樂(?)

恩……看到這個第一個反應一定是問號問號對吧?太有創意了吧~陽光普照的運動會最需要的就是一瓶清爽的可樂,看來他們都是想要讓大家看到都涼爽起來吧!下面有一個姐妹們的鬧事可樂合照,真的好合編輯口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狗

請問是要跟上面的可樂組一個團體嗎?超可愛的~而且各位有沒有發現,這款熱狗裝做的是連帽設計,把帽子戴起來就可以變成香噴噴的熱狗堡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蠟筆小新睡衣

前陣子紅遍大街小巷的蠟筆小新睡衣,現在居然被韓妞們拿來當「班服」了!其實蠟筆小新睡衣還沒退燒,現在走在弘大街頭還是可以看到很多店家高掛著賣,可見這股「野原新之助」風潮還會持續一陣子呢!

#警察&消防員

公務人員系列~不過整班都穿上制服真的是男的帥女的正,可能因為編輯我本人是一個「制服控」吧XD穿上公務員制服好像真的會提升士氣,Superman的力量灌注全身的感覺,絕對會得「精神總錦標」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啊!看完編輯也好想加入他們~穿著小魔女Doremi的魔法服,霸氣橫著走校慶運動會XD還是學生的各位妹妹們,下次運動會的吸睛話題,就靠你們來製造啦!

 

 

 

#pose #團拍 #愛心Pose #拍照 #泡菜生活 #畢業團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