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行必備T-money地鐵卡,不管是KAKAO還是BTS的款式都有!讓人想一次收集整套啦

到韓國旅行一定要買和台灣悠遊卡一樣的「T-money」卡,每次搭乘可以比付現金省1000韓圜左右,對於常搭乘地鐵和公車的背包客們一定要去買,最令人心動的是,韓國的T-money卡聯名款式超級多!!!

T-money卡可以在地鐵站或是便利商店購買,一張為韓圜2500(大約台幣70元),儲值後就可以使用,如果是特別款價格會更高。其實T-money卡原始基本款就有各種不同設計,也蠻好看的~都會有代表「韓國」的文化感!但如果都特地到韓國了,想要擁有一張特別又好看的T-money卡,也有非常多的款式讓你選擇~

1.Kakao Friends x T-money

韓國人最常使用的聊天軟體「KakaoTalk」裡面的主要人物也登上T-money卡了!繽紛又可愛的他們,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表情和代表色,拿在手上搭車心情都會好起來~最近也剛推出了通勤系列!

2.Line friends x T-money

台灣人常用的Line也有推出T-money~在韓國雖然Line不盛行但韓國人也很喜歡當中的可愛角色!

3.EXO×T-money

韓國的偶像團體也常常推出T-money卡,讓粉絲可以帶著自己喜歡的偶像去上班上課~也有粉絲會珍藏一整組做紀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BTS×T-money

韓國大勢防彈少年團也有推出各種不同的T-money,有團照也有個人照的,想要團體還是本命都可以一次擁有!

5.奶酪陷阱漫畫版 T-money

奶酪陷阱原著版本在韓國十分的紅,雖然翻拍電視劇後爭議很多,但漫畫裡的四個主角也推出了自己的T-money卡。

6.特殊款T-money

除了一版的卡式T-money外,韓國也有推出吊飾款、手環款、項鍊款等等,就連這些特殊款也有和米奇、Hello Kitty聯名!

看完那麼多不同種的T-money卡終於知道為什麼韓國人都不只一張了!一有新款當然就想跟著購買阿~下次去韓國也要買一張聯名款讓自己搭車心情也跟著加分!雖然台灣比較常使用卡貼,但還是希望多點設計讓外國人來台灣也有更多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