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界走跳的你,不可不學的韓妞5大自拍花招,就算只是 #Hashtag 也要有泡菜味啊!

身為一位在韓界打滾多年的專業韓妞,愛看韓綜、愛吃韓味、愛穿韓風的你,怎麼能不學學韓妞們的自拍神技?在經過我們縝密的觀察與分析後,終於,彙整了韓妞們的 5 大自拍花招要報你知!想要韓上加韓的你,這篇看完請你按保存,或是加到你的最愛裡,不要怪我沒提醒你唷!

韓妞自拍 5 大花招如下:

1. 最愛使用的韓味 #Hashtag
我們為你精選了 10 大韓妞常用 #Hashtag,加上這些泡菜味十足的 tag ,說不定真的有人會誤以為你是貨真價實的韓妞哩!

#일상
일상 也就是中文的日常生活,不論你是要發自拍、穿搭、美食的照片都通用!

#남자친구
남자친구 是男朋友的意思,若要發妳男友的照片放閃光,就用這個 hashtag 吧。

#커플스타그램
커플스타그램= couple+instagram 的意思,如果你要分享你與情人間的大小事,用這個 hashtag 準沒錯。

#사랑
사랑 是愛的意思,手指愛心配上這個 tag 最合適

#스타일
스타일=style的意思,若你今天特別走了一個嘻哈風,你可以選擇使用這個 hashtag 讓更多人看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패션
패션=fashion,若要發布跟時尚趨勢有關的照片,就 tag 패션 吧!

#먹스타그램
먹스타그램=먹()+인스타그램(Instagram) ,任何有關吃的、喝的都通用。

#먹방
먹방 = 吃,不管是吃早餐、午餐、還是晚餐,只要是正在吃,用這個 hashtag OK

#선팔
선팔 代表我先追蹤你,如果你希望 follower 越來越多的話,趕快下這個tag吧!

#인친
인친 IG 朋友的意思,也是希望可以彼此 Follow,在IG上做個好朋友的意思

這些韓文 #Hashtag 記不住沒關係!下次要發 IG 的時候直接從這篇文章複製,所以說這篇文章受用無窮,你要珍藏起來嘛!

2. 不管有沒有生病,都不能沒有的口罩自拍

亞洲人愛戴口罩,已經到了老外都摸不著頭緒的程度,不只是台灣人愛戴口罩,韓國人也愛戴,戴口罩的好處大家應該都清楚,除了阻絕髒空氣、杜絕傳染病以外,可能還有一些時尚的價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的崔top就算只露出眼睛還是一樣迷人到不行啊

防彈V帶起口罩還是有種可愛稚氣的感覺,讓人好想大大擁抱一下

 

你看看連志龍都在戴了,我看也來帶一下好了。

但記得進銀行之前要拿下來。

3. 變臉絕技

美美的自拍照想必大家已經看膩了,最近很流行的變臉APP,連明星們都玩上癮,不論是變臉成兔子、冰雪奇緣;或是變張歐美臉都有趣到不行!

太妍假裝冰雪奇緣的ELSA真的很幽默,就算整張臉都被遮起來,她超好看的鮑勃短髮還是露餡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KO模仿Angelina Jolie的神情也完全令人目不轉睛,一不小心就repeat三次了

秀晶就算來張搞笑照,還是掩飾不了她的美麗啊

你也試試看並上傳到 IG 吧!按LIKE的人肯定不少喔。

4. 花草的入鏡

花樣少男少女們免不了要跟些花花草草自拍一下,跟花比美到底誰比較美呢?

在照片中加入一些花草元素,讓照片的質感加分好多!下次出外踏青的時候也試試吧!


5. 發光手機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就有介紹過的發光手機殼,想必有很多韓妞們已經迫不及待擁有了吧,有了這個手機殼等於有了自己的專屬打光師,你走到哪裡,光就到哪裡!拍起來不美都不行!重點是連最帥氣的CL都在用,看她玩得不亦樂乎的樣子,你怎麼還能不擁有它呢?

 

這韓妞自拍5大花招水水們都筆記起來了嗎?馬上就來試試看吧!到時候人潮湧進你的 IG 不要被嚇到喔!對於發光手機殼有興趣的朋友們,也歡迎到Pretty Ohh Pretty詢問相關資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