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爸爸去哪兒》的小孩們近況曝光!金民國變身帥氣少年,與妹妹的日常超爆笑!

1 / 1

講到《超人回來了》、《爸爸去哪兒》一定勾起大家滿滿的回憶,看到他們在節目外的成長,常常會有種感動的感覺,而這些小孩們從節目下車後現在過的如何呢?來發漏一下吧!

首先是好久沒看到的Haru,已經搖身一變成為六歲愛漂亮的女孩了,頭髮也留長的她完全就是個小女人,擁有一雙小長腿感覺長大就很不得了啊!真的好懷念英勇的小Haru,什麼都不怕、非常有冒險精神的女孩,也是個很會照顧弟弟妹妹的好姊姊

接著是小吃貨大韓民國萬歲拉,在下車後還好宋爸爸有開通IG讓大家可以繼續發漏三胞胎的生活小事,超受大家歡迎的三胞胎,現在還是廣告商的首選!

再來是小愛一家人,不只媽媽就連爺爺奶奶出鏡率都超高的小愛一家,總是帶給大家許多意料外的笑點,無厘頭又可愛的小愛在最後一集也賺了小編好多眼淚,真的超捨不得她離開的拉!節目中爸媽也都說希望有機會可以替小愛再添一個手足,我們一定會死守到小愛回歸的那天啊(連謝謝韓國觀眾的影片都這麼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腿超長的小愛,可能是因為超級會吃整個也暴風成長,之前還覺得小愛腿很短的志保,現在終於看到女兒非常有自己的基因拉!說不定以後還會一起走秀呢

再來是金成柱的大兒子金民國,當年在《爸爸去哪兒》中還是愛哭鬼的他,長大後變得非常帥氣,甚至被網友笑說:「跟爸爸長得一模一樣!」、「完全是沒戴眼鏡的金成柱」。

(圖片來源:金民國臉書

而日前他分享了自己在家防疫來到21天的照片,與妹妹金民珠相愛相殺的畫面引起超高的轉發量!大家都超想念他們!當年還是嬰兒的民珠現在已經到了會捉弄哥哥的年紀了啊~

(泡菜編提醒:以下照片可能會讓你噴笑,大家注意)

與民珠玩捉迷藏的民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妹妹明顯到不行的躲藏地後,默默回去做自己事。

甚至還去洗了澡,妹妹還沒出來

受不了的民珠這時候就探出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國快逃啊!!!

(圖片來源:金民國臉書

這系列照片在韓網引起了超高的討論度,現實兄妹的感情讓不少人都有共鳴,紛紛表示:「突然想念我妹妹了」、「我也被這樣玩過」。

《超人回來了》、《爸爸去哪兒》不但讓我們看到許多明星隱藏起來的一面,也看到好多小孩的成長過程,雖然他們下車了,也不要忘記繼續追蹤他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