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我要吃雞~今晚就吃雞!2018年韓國外送炸雞TOP10排行版出爐!

最近吃雞正夯,來來來雞的排行版這就奉上!韓劇中常常看到有外送炸雞的劇情,其實配送的不只有炸雞,從炸醬麵、烤肉、豬腳、部隊鍋、辣炒年糕到紫菜飯卷,甚至是31冰淇淋都有在外送,只能說韓國人自稱自己是「配送民族」這個稱號,實在是當之無愧!這次編輯們收集了最新2018年韓國人票選外送炸雞top10,去韓國旅遊時要點外送炸雞再也不怕踩到雷了啦!(同場加映:你所不知道的「隱藏版」炸雞原來在這裡!韓國人心中的5大炸雞店,還不知道就遜掉啦!

#橋村炸雞 교촌치킨

從1991年開始營業的「橋村炸雞」,20多年來一直都是炸雞界的榜上之客,而且橋村炸雞一直是台灣旅客前往韓國時最愛點的炸雞品牌,他們家的調料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最受歡迎的口味是蜂蜜炸雞,不敢吃辣的人點這道準沒錯!

 

 

 

#Mom’s touch 맘스터치

「Mom’s touch」媽媽的觸摸其實是一間韓國在地連鎖速食店,是以手工漢堡、手工炸雞而聞名,品牌宗旨是在享受店內美食的同時,能感受到媽媽全心全意料理的心意。這麼感人的宗旨意圖使人在吃炸雞的同時,想到遙遠家鄉的媽媽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obne炸雞 굽네치킨

「不夠烤就不放!」Goobne家的炸雞以這種標語在炸雞界殺出一條血路,吃膩脆皮炸雞的你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烤雞系列,怎麼會烤得這麼入味,肉質還這麼juice呀!他們家的「排骨炸雞系列」也是明星商品,將排骨醬汁與炸雞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只有他們家能辦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HC炸雞

BHC名稱的發想是Better & Happier Choice ,是茫茫炸雞海中你最好最快樂的選擇!幾年前曾在韓國風靡一時的콜팝 colpop 源頭始祖就是BHC,colpop就是Cola & Popcorn Chicken,雞米花炸雞加上可口可樂這個組合真的是紅遍大街小巷,當年幾乎人手一杯。如今除了雞米花之外,也推出了各種半半組合炸雞產品!

 

#nene炸雞 네네치킨

我們的「國民MC」劉在錫劉大神的炸雞怎麼可以不在榜上!把炸雞裝在pizza盒裡配送是 nene炸雞的特色,他們家炸雞給的量也實在驚人,明明都是點一隻雞,為什麼他們家的份量就是比別家多,難道選雞標準都是挑雞界的巨石強生嗎?nene炸雞的招牌餐點是「雪花炸雞」,起司粉均勻分布在炸雞上,每一口都吃得到濃烈起司,起司狂熱者絕對不能錯過他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sigi兩隻雞 호식이두마리치킨

「味道兩倍!沾料兩倍!好心情也兩倍!」 點了不怕你吃不飽,因為Hosigi兩隻雞給你滿滿的 double set,什麼都加倍放送給你!他們家最受歡迎的餐點是醬油炸雞+韓式調味炸雞這個組合,而且因為點兩隻雞的價格硬生生比別人家便宜約1/3左右,所以幾乎大家都是點兩隻雞的組合,適合人數多或是辦派對的時候來點餐!

 

#BBQ炸雞 비비큐치킨

之前紅遍大街小巷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裡,Sunny老闆娘經營的炸雞店就是這間BBQ炸雞,前不久全家所引進的炸雞也是這間,可見他火紅程度不一般呀!他們家主打用橄欖油來炸雞,如此下重本的炸雞店,是不是要大喊一聲「我要吃雞~今晚就來吃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reore 또래오래

這家是由農協直營的炸雞店,因此他們家用雞嚴苛,不使用冷凍雞肉,雞肉品質都屬於上等肉!最受歡迎的組合是咖哩+辣醬口味,再配上一杯啤酒,這個宵夜簡直完美!

 

#GCOVA炸雞 지코바치킨

GCOVA名稱的由來是用木塊炙烤而成的雞肉串,他們家的炸雞是將雞塊烤好後再使用獨特醬料拌炒而成,光用想得就覺得老闆也太搞剛了吧!如果想吃到韓式年糕+炸雞的組合非點他們家不可,而且網友相傳GCOVA炸雞的醬料吃不完還能拿來拌飯,完全實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利佳納炸雞 페리카나

百利佳納炸雞是大田第一家炸雞店,他們家炸雞特色是韓式調味炸雞中還帶點辛辣味,喜歡吃辣的人選他們家準沒錯,《請回答 1988》裡的朴寶劍及李東輝也曾代言過他們家的炸雞。好消息是,他們全球展店驚人,台灣、美國、中國等都有他們的分店,想念這一味的話在台灣也吃得到。

以上就是這次韓國外送炸雞票選top10,看了這麼久,不如我們今晚就相約來吃雞!

 

#BHC炸雞 #chicken #GCOVA #goobne #Hosigi兩隻雞 #koreanchicken #kyockon #Momstouch #nenechicken #Pelicana #Toreore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韓國外送炸雞 #韓國必吃炸雞 #韓國炸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