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用過美白素顏霜?韓網站推薦的美白霜TOP5,這真的是懶女孩你的人生轉捩點啊

最近韓國美妝又出現了一款懶女孩一定會喜歡的保養品~就是美白素顏霜!!為什麼要叫美白素顏霜呢?因為它主打是抹上去後白皙自然宛如素顏般的光彩動人肌!而且也可以直接當妝前乳使用,也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由於是保養品所以不用卸妝直接洗面乳洗淨即可!有了這個美白素顏霜真的幫我們女孩從保養到卸妝這些步驟中省了超多時間呢!這些多出來的時間就夠我再追一部劇了!!(握拳+感動)

1. Dr. Jart+ V7 Toning Light

50ml
48000
韓元
推薦指數★★★★

可以當妝前乳使用也可以當晚霜使用!上妝前抹上薄薄一層,不僅可以讓妝更服貼持久,也可以幫助調整膚色又可以美白,完全是一兼好多顧的懶女孩聖品阿!當晚霜使用的話,抹完不用洗掉直接去睡覺就好嘍~一早起來你一定會發現怎麼白了一個色階!

2. ISA KNOX Aura Luminant cream 

45ml
279000
韓元
推薦指數★★★

這個也是可以當妝前乳使用!!而且這款的保溼能力可是連韓妞們公認可以直接豎起大拇指的境界,但是很過分的是!!這款竟然只限定韓國境內販售!所以快把要去韓國的朋友抓來威脅他們幫買個幾罐回來阿!


3.Holika Holika skin&good vera super cre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0ml
18900
韓元
推薦指數★★

這罐晚上當晚安面膜使用可以幫助肌膚鎮定美白,還可以改善肌膚紋理的現象~保溼能力也是嚇嚇叫!絕對是乾肌女孩們必備的保養聖品阿!!!更棒的是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喔~不用擔心會過敏!!可以直接入手了!

 

4.Goodal Premium snail tone-up cream

50ml
42000
韓元
推薦指數★★★

內含20%的蝸牛黏液~蝸牛黏液可說是近年來美妝界的新起之秀,蝸牛黏液超保溼不說,重點是它的修復能力啊!!能夠幫助撫平細紋等護膚功能,而且美白效果不會是那種死白的面具感,而是自然而然的那種天生美人感~韓劇女主角的超水嫩膚質就是靠這個敷出來的阿!!!

 

5. Peripera Blur Pang pure milk blu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0ml
10000
韓元
推薦指數★★★★

Peripera這個系列除了Pure Milk Blur外還有Peach Milk BlurBanana Milk Blur兩款,Pure Milk這款可同時用於面部和身體,提亮膚色,讓肌膚有如牛奶般的亮擇光感。Peach Milk 是給無血色的蒼白肌或是暗沈肌使用,不但可遮蓋毛孔、凹凸,還可以調整膚色,讓皮膚展現出粉紅粉紅的桃子色,同時還能阻隔紫外線,完全op到極致阿!!!而Banana Milk則是給想拯救膚色色調不一的女孩兒使用,幫助把暗沈的地方提亮,這款裡面蘊含濟州島的山羊奶、維他命等成分,補充肌膚營養同時美白膚色,還不快給肌膚餵食一條!

 

終於知道韓國女孩的白皙肌膚不是靠抹粉抹出來的,是靠保養!!!看來俗話說保養勝於化妝這句話是真的啊!!不過小編覺得Peripera的最經濟實惠欸!花點小錢就可以得到彷彿打完美白針似的嫩白肌膚,感覺小資女孩應該會整個大瘋狂的採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