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姜河那的退伍回歸作女主角是「她」!?《山茶花開時》超強卡司,2019男女神大劇又+1

兩年前經歷過入伍潮的太太們,今年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不只有池昌旭、曺圭賢、李敏鎬、玉澤演等人陸續退伍,在2017年入伍的姜河那,也即將回歸螢光幕和大家見面~入伍前宣傳完最後一部作品《菜鳥警察》就速速入伍的他,時光飛逝,沒想到兩年已經悄悄過去了,終於要在五月退伍的河那歐巴也即將帶著新作品和粉絲們見面!

2019退伍年!GD、金秀賢、李敏鎬、池昌旭is Back,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擁抱這15位退伍歐爸!

已經收到電視劇邀約的姜河那,目前傳出有機會出演KBS的新劇《山茶花開時》,而在去年就傳出孔曉振即將出演本劇的女主角,相信有了收視保證女王的加持,河那歐巴的回歸作一定會大發啊~

《山茶花開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茶花開時》,是《三流之路》編劇的新作。劇情講述以「山茶花」為中心,並陸續有和山茶花相關的三個男人──好傢伙、壞傢伙、小氣的傢伙登場,是一部結合浪漫驚悚的愛情喜劇。

山茶花 孔曉振飾

將在劇中飾演山茶花酒屋的老闆娘「山茶花」。她是一位孤兒,同時又是一位未婚媽媽,獨自撫養兒子。

圖片來源:DU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容錫 姜河那飾

社區派出所的巡警容錫。是個富有正義感、熱血鄉下的青年,雖然純樸、俗氣,但也有性感的一面,一心愛著擁有許多故事的山茶花。

圖片來源: DAUM

在2016年因為演出步步驚心:麗》八王子,讓姜河那一躍成為熱門演員,加上演藝圈最善良男人的各種事蹟,讓河那歐巴一步一步累積超多死忠鐵粉!在入伍前不僅和鄭宇合作電影再審》,也和朴敘俊攜手演出《青年警察》,就是要讓粉絲可以不間段的欣賞他的作品~演技人品俱佳的他,也讓他現在還沒退伍就已經收到戲劇邀約!相信歐巴也會像宋仲基、李昇基一樣靠著退伍後第一部作品再度爬上演藝事業的高峰啊!

【泡菜追劇】2019韓劇男女神回歸年!超神卡司組合、追劇懶人包,上半年都不怕劇荒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DAUM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三流之路 #再審 #回歸 #姜河那 #孔曉振 #山茶花開時 #步步驚心:麗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退伍 #青年警察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