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得緊緊但是曲線畢露的「救身員泳裝」正夯!韓妞的娜美身材都包不住啦

暑假就快要來了,當然要好好開始物色泳衣了!除了穿上可以嶄露身材優勢的比基尼外,韓國對於泳衣也有更特別的流行!長袖的救身衣泳衣現在正是大勢阿~想要去海邊玩又不想曬傷、不必擔心走光或是身材不夠好就一定要擁有一件阿!

這類的泳衣叫做Rashguard,又被稱做防曬衣,現在在各國的運動品牌中都是非常重要的運動用品之一!除了可以到海邊外,衣服的材質也非常重要,可以防曬、排汗、快乾、抗菌等等的功能,就連做室內運動的時候也可以穿呢!

從去年開始就漸漸在韓國的服飾目錄中出現的Rashguard,到了今年整個火紅起來了!原本只有少數品牌推出,現在幾乎是每個韓國品牌都有自己風格的防曬衣,也找來了不同的明星們代言,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吧!

Barrel x 高俊熙

2015年首先推出防曬衣的就是韓國知名的衝浪品牌barrel了!找來了身材超好的高俊熙穿上不同配色的泳衣,看到高俊熙超辣身材都可以將各種風格消化得很好阿~

Barrel x 少女時代YuriVivian

看完了2015的春夏防曬衣後就來看今年的吧!今年找來了少女時代的Yuri代言,平時在少女時代中最注重健康的他,黝黑的膚色代言這個超有說服力!而且更特別的是這次還一起找來了Yuri的模特兒表妹Vivian一起拍攝,兩人的好身材超級吸睛阿!

LAZYBEE x 黃正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的專業運動品牌LAZYBEE也請來了演員黃正音代言,時間剛好和一起拍攝「她很漂亮」的高俊熙一樣是在2015代言的,等於在韓國是對打的狀態阿~而比較特別的是這幾款防曬衣黃正音都有親自參與設計哦!而且在劇中根本不知道正音歐膩身材那麼好阿!!

STL x 秋成勳,矢野志保,小愛

也是韓國的運動品牌STL,跟前幾個品牌比較特別的是這家主要推出的都是屬於更男性的運動用品!而這次也找來了小愛一家人代言今年的泳裝,果然知名度大增阿!「從沒離開過大家視線的小愛,這次和爸媽一起拍攝畫報拉!高顏值的秋山一家真的超吸睛欸

Merciel x 佳仁

這家品牌大家可能不太熟悉,只推出不到一年左右,這是韓國網路品牌bongjashop旗下推出的運動品牌Merciel,而今年就推出了時尚的防曬衣,還找來了身材超級厲害的佳仁代言!可愛的風格搭配上螢光色系的夏天烈焰感~

同場加映:

這期的HIGH CUT也找來了大勢女團TWICE拍攝夏天畫報!而最美的是場景來到了海邊,每位成員都穿上了各自風格的救生員泳衣,實在超可愛阿!可以感受到這股風潮了嗎~趕快去買一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