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楊冰箱打開都是好貨!從YGK+出道的模特演員TOP5,只要有長腿歐巴的缺都是他們包辦~

雖然老楊冷凍庫很少打開,不過最近YG出廠的演員們卻是一個接著一個出現在螢光幕前,而這些長腿歐巴的共通點就是,都是從YGK+模特兒身份出道的演員,如今幾乎已經包辦韓劇長腿歐巴角色的缺,一起來看看大勢男星有誰!

 

南柱赫

第一代從YGK+模特兒轉換成演員的代表就是南柱赫拉!因為出演《剩餘公主》,和金瑟琪的互動,引起網路廣泛討論,又接演了《學校2015》和金所炫、陸星材合作,獲得了男子新人賞,從此星途大開。

之後接演的步步驚心:麗》也獲得很好的成績,一躍成為男主角的他,陸續演出《舉重妖精金福珠》、《河伯的新娘》以及和趙寅成、朴誠雄等人合作電影《安市城》,演技越來越進步的南柱赫,相信也可以成為師弟們的模範榜樣~正在熱播中的新劇《耀眼》,大家一定要支持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張基龍

因為出演兩次IU的MV被譽為IU的男人」的張基龍,首次在電視劇中登場就客串演出沒關係,是愛情啊》,在劇中飾演李聖經的前男友,雖然只有出現短暫幾幕,不過帥氣的外表很快地就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陸續接演了《她愛上了我的謊》、《Go Back夫婦》都讓再再見證他的好演技,而去年首度單挑男主角大樑推出《過來抱抱我》也創下超高討論度,今年也不意外得擔綱男主和Nana合作新戲《Kill It》,將在劇中飾演世上最頂尖的殺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CN

 

朱宇宰

被譽為韓國最有潛力男模TOP5的朱宇宰,年紀輕輕就擁有自創品牌SIESTA!積極拓展事業版圖的他,曾經在2016年和同公司的李皓京推出微電影無法隱藏》,而在去年首度以演員身份登上小銀幕的他,出演尹恩惠、千正明的《心動警報》,因為具有魅力的外貌及獨特的氣質,讓他很快就接到下一部作品邀約~

立馬成為男二的他,和朴宣浩金素慧共同出演《最棒的炸雞》,飾演米其林3星級餐廳最年輕的廚師,三人在劇中的表現也讓許多觀眾引起共鳴!

圖片來源:MB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權玄彬

權玄彬雖然是YGK+的模特兒,不過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後,讓大家對他是名IDOL的印象更為深刻,現在正在多方面的發展演藝事業的他,其實在先前,也曾經以演員身份活動過,在2017的韓劇《時尚媽咪》中飾演幼稚園園長的兒子,也有參與YG製作的電視劇《非正規職偶像》,和秀賢共同擔任男女主角!

而在最近的大火網漫《女神降臨》中也有許多網友表示權玄彬和漫畫中的「韓書竣」長得99.9999%像,希望翻拍成電視劇的《女神降臨》,真的可以邀請權玄彬演出啊!!

超夯韓漫《女神降臨》將推真人版!網友敲碗演員卡司名單,你認同幾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宰根(音譯)

出道超過七年的朴宰根,近年來經常出現在電視廣告上,擁有超多曝光度的他,目前也將積極朝著演員的目標邁進!希望將來可以多多看到他的作品呀!

 

除了五位歐巴之外,李聖經、李皓京、Stephanie Lee、李夏恩這幾位女演員也都是從YGK+挖掘出來的寶物,真心的可以好好期待模特兒後輩們躍上小銀幕的時候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YG #YG K+ #南柱赫 #張基龍 #朱宇宰 #朴宰根 #李聖經 #權玄彬 #泡菜追星